IMG_1815.jpg

有看延禧攻略的就應該對「槴子花」有印象吧!那可是女主角最喜歡的花呢~聽著聽著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對槴子花的印象很模糊,想著想著甚至開始有點好奇它到底長什麼樣子?是什麼香味?結果......我本人就很剛好的收到一組法國 Najel 槴子花香和木質香氣的沐浴洗髮組,是不是很巧!!連洗髮沐浴都要趕流行耶 ʕ→ᴥ←ʔ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75拷貝.jpg

天阿!收到這種粉藕色小禮盒真的是少女心大噴發!這麼可愛像珍珠美人魚法寶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盒子上燙著一段微微發亮的透明文字「Wonder to be a better me」意味著什麼呢?是不是只要靠盒子裡的寶物就能成為更好更美的自己呢?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0850.jpg

本篇為 Mod's Hair 邀約試用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就是一個洗頭就必須用吹風機吹乾的人,畢竟髮量多又厚重,不吹乾頭皮的話感覺就很容易生病。這次收到Mod's Hair的新一代負離子溫控輕量吹風機(台灣限定版),時尚的外型讓我忍不住想為它拍一張時尚大片,於是就把自己當成代言人拍了封面這張照片,只能說這風力真是吹得剛剛好、風向吹得又快又準,才按了幾次快門就搞定(哈哈哈),這麼棒的商品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DSC0825拷貝拷貝.jpg

視茶如命的我,收到My Tea Inc.的試飲邀約真的超開心的!人家都說一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但我卻常常會忘記補充水份,因為水沒什麼風味所以我很不愛喝,不過我就超喜歡茶類飲品,一天總能喝上好幾杯。像現在冬天快到了,我就喜歡泡杯熱茶、喝著暖身。

這次收到My Tea Inc.的蛋糕好朋友茶包,裡面是100%產自於斯里蘭卡的錫蘭紅茶,有茶中香檳之稱。香檳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解膩,而錫蘭紅茶正是這種溫和淡雅的風味⋯⋯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797.jpg

會注意到 Decent Rossi 這個品牌,第一眼除了被它的粉專名稱寫著「藥師研發」吸引外,再來就是那高質感的包裝。印象中我看過許許多多市面上的洗髮產品,有些是名人代言,有些是髮型設計師的品牌,有的則是可能由實驗室研發的藥用洗髮產品,就覺得鮮少看到是強調由藥師研發的,於是這樣的標題掀起了我的好奇心。

Rossi本身身為藥師,同時也是個病患。她發現使用原料單純的產品能使她的情況大大改善,所以在Decent Rossi這個品牌的宗旨中,她認為「正確的清潔是預防醫學的第一步」,致力於使用最少種類的植物原料調配出適度的清潔力,研發出對環境生態、動物及人都友善的產品,同時解決她與她的病患的困擾。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nner.jpg

當了五年多的模特兒也穿過不少婚紗和禮服,但從未有過一次能穿到像女王般華麗的款式。這次在昆娜經典婚紗的體驗,讓我覺得自己彷彿成為了一位歐洲的貴族,甚至一度覺得自己就是王妃、女王。

這次我試穿了好幾款歐美風格的婚紗,實在太美了,好想全部款式都穿一次,強調細節與手工的訂製婚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你在尋找簡約一點的禮服,昆娜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但如果你在苦尋的婚紗是性感女神風、歐美伸展台款、奢美華麗、經典蕾絲等的關鍵字,那昆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甚至會一次次地令你驚豔。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610 1.jpg

你知道很多保養品的成分多半是由水組成嗎?一瓶價值不菲的保養品,其成分原料可能不到該產品售價的10%,既然如此,那我們何不買一瓶不含一滴水的保養品呢?

並非指完全沒有H2O的成分,而是ICNI(化妝品國際成分名稱)中,沒有多含「water」字樣的保養品。(趕快檢查你的保養品標示是不是寫了water)

由香爵代理的德國山塔芙蘆薈保養品,強調選擇最完整、最天然的物質,去萃取具備高生物品質的有效成分,也就是使用蘆薈原料代替水,讓保濕的效果更好。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760.jpg

說到夏天,就一定會想要去海邊玩!以往我的底妝總是走一種薄透親膚感,所以使用的粉底液大多是遮瑕度沒這麼高、質地比較水潤的產品,但也因為如此,在夏天這個季節中,我的底妝總是很容易因為太陽的曝曬和自體的發汗導致脫妝的現象,而且黏膩的感覺也讓我很懶得補妝,後來我就開始在尋找遮瑕度較高、能呈現霧面妝感的粉底,讓我能在季節轉換時能替換使用。

而我也發現今年夏天很多品牌都狂打「防水」的底妝,剛好也收到BeautyuMaker的邀約,能試用一下這款主打持妝、控油、抗汗、高防曬係數的零油光晶漾長效粉底液,希望它能改善我夏日脫妝的困擾⋯⋯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284.jpg

親愛的女孩們,不知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在出國或出門遊玩的時候,總是擔心不適應陌生環境的氣候條件,而導致無法美美上妝,讓旅程留下美好的紀錄呢?

而且雖然一片面膜就這麼薄,但一次帶個五片也是頗有份量的,包裝再加上面膜,有些甚至還有一片塑膠模,全部加一加重量也是挺可觀的,更不用說你要帶一整罐的乳狀/泥狀/凝膠面膜了。

後來我發現了這款一飲開心滋潤面膜,它是一款無紙面膜,而且在包裝的設計上,我認為非常適合旅行者⋯⋯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520.jpg

「冬天抗乾燥,夏天抗出油。」

作為一個愛美妝的女人,人生真的是有場打不完的仗。雖然我很喜愛夏日的陽光,但是搭配上城市的悶熱環境就變得麻煩許多。

到了夏天,最困擾的就是跑試鏡的日子,因為總是美美的出門,然後便在交通的路程中開始崩壞,T字部位易出油,加上臉非常會流汗的我,真的是脫妝脫到爸爸不認識我。

所以夏天上妝後真的很需要定妝,「定妝噴霧」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