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68_1064106566934150_2096512586_n.png 

哈囉,我是BB!  由於前幾天開始玩直播17 APP,竟然有人想知道我都用怎樣的化妝品,可能看我拍起來膚質好像很好的樣子吧!(雖然我是有用濾鏡啦 >>> 自己破梗)但隔天我起床離上班還有點時間,就無聊的想素顏化妝給大家看,結果也是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哈哈哈哈哈!

這是篇不負責任的分享文,也是我當Model三年來化妝、試驗的結果,但這條試驗之路還沒結束,好還可以更好,其實不管是什麼樣的產品都有可能是適合我但不適合你,所以一定要多試用才能找到屬於自己最match的產品。這篇文章只是讓你有個捷徑可以參考,少走點冤枉路~~畢竟這都是要砸錢的東西!而且不好用的彩妝你真的會不想再用,所以也只能晾在一邊看它能不能自己風化之類的。

文章標籤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