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17.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年齡越長,我的牙齒開始就變得敏感、容易出血

對冰冷食物的酸軟反應就如同廣告中牙疼的病人一樣誇張

記得小時候並沒有得到太多正確的口腔衛教知識

是長大後自己才意識到口腔保健的重要性

身為吃貨金牛座的我,絕對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飲食「工具」

最近使用了德國原裝生產、製造的全方位潔牙產品

包含了哈拉樂med專業護齦牙膏牙齦按摩牙刷漱佳濃縮漱口水

整套搭配下來,便可以真正有效對抗牙齦牙周問題!

IMG_9536.jpg

到底哈拉樂和漱佳的產品,與市面上的潔牙產品有什麼區別呢?

需要我特別拿出來說明⋯

這就要從他們的品牌歷史,也就是與德國藥廠研發配方這裡說起

哈拉樂牙膏為國際百年大藥廠百靈佳殷格翰研發的配方真正有效對抗牙齦牙周問題!

而且再加上德國民族特性的嚴謹

使得該品牌成為歷史悠久的潔牙產品領導品牌

IMG_9460.jpg

像是在哈拉樂med專業護齦牙膏中就使用了

「強健緊實因子」是可以緊實牙齦,減緩牙齦萎縮

「氯已定」是經過國際FDA認證,可有效抑制牙菌斑長達12小時

「植物精華」則包含了尿囊素、藍銨尤加利、薄荷等⋯

IMG_9577.jpg

最特別的是它的研磨顆粒細緻(RDA=40 )能夠保護琺瑯質,遠離敏感性牙齒

一般牙膏RDA=70-150 研磨係數屬中高度 

研磨係數過高,刷牙的同時其實也在磨損牙齒

而且含氟1360ppm可強化琺瑯質、預防蛀牙

 

[ 使用感受 ] 微涼感,不會涼到不舒服;味道清新

                    顆粒真的比較細緻;敏感性牙齒較不受刺激

IMG_9449.jpg

搭配上哈拉樂med牙齦按摩牙刷

有著長短細刷毛,可以深入齒縫,材質非常柔軟不怕傷到口腔

刷頭窄小,可以更方便清潔到後臼齒區

IMG_9598.jpg

握把是矽膠材質,所以更好施力且有彈性以上的優點,都能讓大家先刷乾淨一口好牙

[ 使用感受 ]  刷毛真的非常柔軟,握柄的設計也很符合人體工學

                     我的牙縫很小,所以非常需要這種極細緻的刷毛才有效的清潔

IMG_9463.jpg

另外還有漱佳濃縮漱口水

超濃縮的配方,一打開瓶蓋精油香味撲鼻而來

刷牙完再使用漱口水,整個口腔又更乾淨清新了

裡面含有濃濃的草本精油,包含了茶樹、薄荷、鼠尾草、百里香、 丁香等5種植物精油

而且無廣效殺菌劑、無藥味、無甜味、無防腐劑、無香精,使用上更安心

IMG_9561.jpg

[ 使用方法 ]  每次一滴 + 15ml 水即可漱口

[ 使用感受 ]  我覺得味道很好,不會太重的薄荷味,而且小小瓶裝方便攜帶。

                     而且因為是超濃縮漱口水,所以一瓶約可以使用2個月,用量很省。

IMG_9468.jpg

雖然我們台灣好像不像國外那麼愛用漱口水

但是我覺得如果漱口可以搭配著基本刷牙清潔,會讓口腔更乾淨

因為漱口水是液體,所以可以更深入清潔許多我們看不到也勾不著的盲區

可以有效的中和口中酸性,避免琺瑯質被破壞還能預防口中異味,讓清新的口氣更長久~

IMG_9568.jpg

而且德國臨床證實使用三週,牙齦出血率就減緩了47%

[ 使用感受 ]  覺得用量很省,而且容易攜帶,味道很清爽、不刺激。

                     加上我自己使用後,也的確降低了牙齦出血的頻率。

IMG_9435.jpg

如果沒有使用過或是想要嘗試看看的,我建議可以先買套旅行組來試用看看,

容量較小且也非常方便帶出門使用,而且裡面剛好牙刷、牙膏、漱口水應有盡有。希望大家使用完後都能擁有一口好牙(網美笑)

IMG_9555.jpg

希望大家使用完後都能擁有一口好牙(網美笑)

 


 

獨家官網優惠|https://www.facebook.com/onedroponlytw

德國口腔專家 漱佳 / 哈拉樂 粉專|http://bit.ly/halazon_

實體店點:施巴百貨專櫃 / 丁丁藥局

網路購物:施巴購物網 / momo / yahoo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