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3.jpg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代謝變差是真的,自己的感受最明顯,以前怎麼吃都不容易長肉,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已是「往事不要再提~(唱)

因此我開始對強化代謝的輔助產品感興趣,也開始搜尋市面上的相關保健食品,其中我覺得廣告打很兇的就是益生箘了,超多品牌都有出類似的產品,所以我也實在不知道該從何選起,直到我遇見了由 美体專科Dr . Calorie 研發的「打卡錠」系列產品,才決定來試用看看。

beauty_1581922717583 2.JPG

我的生活作息稍不正常,加上水量攝取很少(好在還很愛吃蔬菜水果),所以並不是每天都排泄順暢。曾看過新聞報導說只要有固定頻率的去上廁所,即使不是每天排泄也算是正常,話雖如此,但總覺得把便便囤積在身體裡2-3天也不是很好,所以我一直對每天排泄順暢的人感到羨慕不已。

直到我嘗試了人生第一次使用的代謝輔助產品 美体專科Dr . Calorie 打卡錠,才知道每天早上順暢無阻,整個人有多輕鬆。

beauty_1581686956917.JPG

剛好最近碰到過年時間,餐餐大魚大肉,所以開工後更要好好還債。也由於武漢肺炎的影響,導致我現在幾乎待業中,所以是吃更多、動更少,於是剛好可以來試試打卡錠。

之前做過些功課,一直不願輕易嘗試代謝輔助產品是因為怕自己會有腹瀉的副作用,但是就我吃了打卡錠的感覺,除了每天開始有正常排便外,沒有其他的不適症。

beauty_1581569711327.JPG

而且我覺得它的方便之處是只要晚餐飯後吃兩錠就可以了。

不用多費心思去記怎麼吃?何時吃?

beauty_1581922580699 2.JPG

另外在打卡錠的外包裝上,搭配了專業的美體量表,讓我可以依照自己的情況和需求去選擇適合我的產品,像是以我175公分/57公斤的身材,在美體量表裡面適合的是打卡錠EX,真的是替我這個懶人決定好。

beauty_1581569345456.JPG

美體專科的打卡錠有三款不同強度含量的配方,打卡錠EX裡面的成分含有專利番石榴葉萃取、荔枝多酚、蓮子胚芽萃取等,以下是成分的益處:

  • 微分子肽:日本輔助食品業首選的代謝成分,可以催發代謝火力。
  • 番石榴葉萃取:高纖維增加飽足並抑制轉化吸收。可緩解下肢 水氣 、促進 油肉 分解。
  • 荔枝多酚:富含原花青素及植物多酚,可抗氧化並有效增加減油荷爾蒙。

beauty_1581569441811.JPG

而我的男友也跟著我一起吃,他則是使用打卡錠EX+,成分再升級!

  • 黑金竹炭萃取:高速吸附力可瞬間吸收頑固油膩。
  • 專利普洱茶萃取:雲南的古老茶品,含水解型鞣酸單寧,可有效抑制胰油解酵素,瓦解油肉堆積。
  • 紅蔘萃取:排水補氣,提升新陳代謝、阻絕停滯期。

beauty_1581832890692.JPG

我和男友除了情人節吃大餐外,也感情好地一起體驗了兩週的「打卡錠」,我們試用的結果是吃下去並不會讓你激烈的腹瀉,而是以一種溫和持續的方式,幫助你把囤積在體內多餘的東西給排出去。

6D6B2342-E19A-47F7-A331-3376A7273BBC.JPG

男友的消化代謝系統一直都挺規律的,但因為我自己是從2-3天排便一次,變成每天都有排便,所以覺得很有感,也不會看起來鼓鼓的,固定的排便的確讓我平坦許多,整個人消了一圈。

如果有慢慢減到滿意的程度,可以轉換成每天吃LIGHT來維持喔!當作每天的代謝保養~

所以這段期間還一直猛約男友去吃大餐,心情上完全不再有負擔,還能順便測試一下打卡錠的幫助。

beauty_1581836369180.JPG

IMG_3471.JPG

少了那一圈米其林肉肉,穿緊身的裙子也不擔心~

beauty_1581658331464.JPG

IMG_3466.JPG

除此之外,也很推薦有運動習慣的人吃,因為可以加強代謝能力、幫助消水。

beauty_1581658680030.JPG

IMG_3468.JPG

感謝有卡路里控管專家 - 美体專科打卡錠,當我每日的卡路里控管專家!讓我剷油不費力,整個人都輕盈了~

妳,打卡了嗎?

美体專科Dr. Calorie 粉絲專頁

他們官網很常做特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美体專科 Dr. Calorie 官網|https://healthylife.com.tw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