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4-2.jpg

此文與 Double Doctor 合作

-

如果你對洗臉後皮膚不感乾澀不油膩卸妝產品有興趣⋯⋯

如果你對擦完之後有敷完面膜感覺精華乳有興趣⋯⋯

那你真的可以繼續看下去 ♥

BB這次體驗試用的是 活原水潤卸妝精露  煥采潤白精華乳

都是來自 Double Doctor(簡稱DD) 的「活顏煥彩系列」

首先先來瞭解一下我的膚況與平常的保養習慣

除了提醒大家使用習慣的不同可能造成產品不同的效果外

也是分享給和我有類似條件和習慣的讀者們

• 不用洗面乳

• 習慣只使用卸妝油

• 保養只擦化妝水、保養油(有時懶得擦)

• 總是肖想一瓶搞定

• 混合性肌膚

• 長一點點粉刺,不常長痘

 

了解完之後就來開箱試用囉~

 

身為一個設計人

我第一眼就注意到 DD 的產品包裝很有質感 

IMG_2544.jpg

不同於一般彩妝保養品的包裝多採用印刷上亮膜的方式

DD 在包裝設計上也呼應了其品牌強調的「御保養」之御字的概念

「御」乃是對古代帝王所為或所用之物的敬稱

所以使用金色的燙金和打凸等加工,使重點凸顯在大紅底色上

真的有種帝王的氣勢與尊貴質感

 

Screen 2017-11-17 上午12.42.36.jpg

而「御保養」則是指在關鍵的時刻提供給肌膚活化、養護、防禦的作用

「預」防肌膚老化

養「育」活膚因子

防「禦」外在環境的刺激

IMG_2529.jpg

 

瓶身則簡單精緻,如同其品牌哲學

強調科技導入、萃取於天然以及溫和安全(敏感肌適用)

 

IMG_2541.jpg

首先就來試試看透明瓶身的 活原水潤卸妝精露

我特別使用了較為難卸的不沾杯口紅,和號稱很難卸的睫毛膏做測試

而我在第一次使用完「活原水潤卸妝精露」後

真的覺得在我心中的好用卸妝精華排名又更新了 ↺

IMG_2568.jpg

這款卸妝精露含有多種植物萃取

顏色透明,質地像是一般的精華液一樣,帶有一點油質 

IMG_2569.jpg

可直接塗抹在臉上卸妝,輕按摩個1-2分鐘,然後直接用清水洗淨即可

使用後臉完全不會殘留油脂,更不會覺得臉部很乾

IMG_2574.jpg

而測試後的結果發現,不沾杯口紅是可以完全清除的 ↕

IMG_2593.jpg

但要完整卸除睫毛膏,還是會建議使用眼唇卸妝液 ▴

 

IMG_2571.jpg

卸妝完之後,我就直接擦上了「煥采潤白精華乳」

很驚豔的是乳液狀的保養品通常會很滋潤

所以擦在臉上,臉部常會感覺到油膩感

但是 DD 的這款精華乳擦起來就像剛敷完面膜一樣

覺得臉ㄉㄨㄞ ㄉㄨㄞ的,還帶有光澤

IMG_2599.jpg

 

而 DD 的所有產品都採用了張聰民博士獨家研發的 

Bifidm™ Molecular Technology精準修護科技

Bifidm™ 源自天然的活菌發酵液,含有豐富多醣體的活膚因子

可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供給肌膚營養元素

強化防禦功能、修護老化現象並賦予肌膚自然光感

 

雖然我試用的時間還不算太長,但使用後的感受卻很明顯

而且能用平價的價格去買到專櫃品質的產品

感覺蠻划算的(當然重點還是要好用)

所以我覺得這兩項產品是值得分享給你們的 ♥

 


 

Double Doctor 官網|www.ddcosme.com

Double Docto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doctor.tw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