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up0426.jpg

如果上帝只讓我選擇在臉上畫一種化妝品

我應該會選眉筆吧!(不過我眉毛還算濃,所以也想選粉底液

但眉毛稀疏的人,我真的覺得一定要選眉筆!

因為有了眉毛,就有了精神!!!

giphy.gif

但偏偏眉毛也是全臉上下最難掌控的

在工作中我常常觀察化妝師

我覺得如果能把眉毛畫得很漂亮的化妝師才是真的專業

光是要趨近對稱就搞死一堆人了吧

更不用說要追求自然啊什麼的~

 

由於化妝包的容量有限

光是我平常畫眉毛就要準備四種工具

眉筆 / 眉刷 / 眉粉 / 染眉膏

IMG_3482.jpg

一直很希望能找到一些產品可以替代繁雜的工具

讓我可以帶著最輕便的行李出遠門

結果這次讓我遇到了 美咖MKUP 的「三頭眉筆

IMG_4680.JPG

這次開箱試用的是 美咖 的三頭眉筆(淺棕色)

包裝設計是帶有質感的黑金配色

厲害的地方是一支抵四支

而它的三種頭分別是:眉筆眉粉染眉膏

 

以下是我的使用步驟:

步驟 Ⓐ 利用眉筆勾勒出眉型主要線條(尤其是眉尾)

ezgif.com-resize.gif

 

步驟 Ⓑ 利用眉粉那端暈開眉頭,並填補空洞

IMG_4642.JPG

 

步驟 Ⓒ 利用染眉膏均勻眉色,並作為定妝步驟

IMG_4653.JPG

 

將將 完成粗眉一條

IMG_4670.JPG

 

算是認識了這支眉筆之後,畫另一邊眉毛就更上手了!

要畫偏細的眉毛也沒問題!

ezgif.com-gif-maker.gif

▼ 下圖可見兩種不同眉型

IMG_4664.JPG

來統整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

✔ 表優點✘ 表缺點▵ 表優缺各半

------------------------------

IMG_3492.jpg

 武士刀形狀,可同時畫出大面積或銳利的細線條

旋轉筆頭很方便,不用削

筆芯硬度適中,不易斷裂或傷皮膚

筆芯畫出來的感覺是油質較多帶有黏性,雖然比較不會脫妝,

    但是眉尾的部分有點難畫到飽和(如下圖),可能必須選用深色。

IMG_4654拷貝.jpg

 

IMG_3497.jpg

 轉出使用很方便,但要再次沾取感覺必須轉至最緊的關閉狀態

刷頭偏大,只適合填補大區塊,細節部分要小心使用

 

IMG_3489.jpg

內容物蠻多的,抽出刷頭時感覺刷頭非常濕潤,

    需要將多餘的染眉膏刮掉,才不容易刷到皮膚。

-

整體而言,美咖的三頭眉筆沒有太大的缺點

但是方便性體積大小真的是加分!加分!

我覺得淺棕這個顏色如果搭配淺色系的頭髮會很好看(像奶茶色)

我現在的髮色會有點不搭

另外使用這支眉筆有個「小訣竅」

一開始用眉筆勾勒線條的時候,盡量不要框起整個眉毛

或是完全以橫向的方式去畫

而是順著毛流生長方向,用撇畫的方式填補空缺

雖然速度比較慢,但畫出來的眉毛比較自然,不生硬

(很怕像海苔兩片)

ezgif.com-resize (1).gif

 

 關於眉毛的畫法和整理其實我也蠻多想分享的

但怕文章太長你們看不下去

所以如果你有想了解更多有關「眉毛」的細節或問題

歡迎留言給我喔~

IMG_4685拷貝.jpg

✿ 懶人連結 ✿

美咖MKUP 三頭眉筆 https://goo.gl/aQAtDD

 


 

 覺得我的文章實用的話,別忘了幫我分享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