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25pinxt.jpg

大家都知道,漂髮造型已經流行了好一陣子

而我也是其中的追隨者...

喜歡漂髮過後的髮色,所以目前的頭髮大概已經漂過三次

歷經了斷髮的危機,目前的髮質應該算是人生最糟

所以護髮油絕對是我目前不可或缺的頭髮保養品

就是因為漂髮的關係,破壞了頭髮的毛鱗片

正常的頭髮,毛麟片會在受熱時張開、冷卻時閉合

但我現在的頭髮,應該算是無時無刻都張開著

0427-hair.jpg

所以毛躁和打結兩個最明顯的問題天天發生在我頭上

洗完頭髮一定要護髮,再擦髮油加強

這樣隔天起來才不會像被飛彈炸過

 

我選擇髮油的重點

• 擦上後好吸收,在手上不過於油膩

• 吹乾後不油膩,且頭髮更加柔順

 

我的使用時機有兩個

洗髮後 頭髮半乾狀態抹上(吹乾後可能在抹一次加強)

上電棒前 抹在髮尾處作為抗熱產品使用

 

這次我就要來測試以上兩種使用狀態下

WaterFull水守護 維E精油堅果精華液 所展現的效果

是否有滿足我的兩個選擇重點?

 

使用情境Ⓐ 剛洗完頭髮的半乾狀態

--------------------------

IMG_4558.JPG

這款髮油和我之前使用的質地比較起來是偏「水」狀

感覺不到油的觸感,流動力也很強

味道是一種我不會形容的花香(不刺鼻)

應該是玫瑰、杏仁和堅果的綜合味吧~

ezgif.com-gif-maker.gif

因為怕會不好吸收

所以我大約擠個兩下,抹在髮尾中段、尾部

用量可依照自己的髮量斟酌使用

ezgif.com-resize.gif

IMG_4587.JPG

然後再用吹風機吹至全乾

吹乾後,可視情況決定是否還需要再抹一次

IMG_4612.JPG

 

使用情境Ⓑ 剛睡醒頭髮毛躁狀態

--------------------------

IMG_4690拷貝.jpg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受損嚴重

如果沒有吹整或是上電棒就會很毛躁

而在用熱工具整理頭髮前

可以抹上薄薄的髮油作為隔熱、抗熱的效果

IMG_4691.JPG

然後把打結處梳開

IMG_4695拷貝.jpg

然後用離子夾把頭髮夾直

IMG_4700拷貝.jpg

將將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IMG_4704.JPG

使用過後覺得效果很滿意耶

比起一瓶千元的髮油毫不遜色

重點同樣價錢可以買到兩瓶容量相等的產品

所以我覺得CP值很高

ezgif.com-gif-maker (1).gif

這麼大瓶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受損髮用了不心疼了

IMG_4720.JPG

 


 

 覺得我的文章實用的話,別忘了幫我分享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