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0407.jpg

韓流的關係,氣墊粉餅的風潮也吹到了台灣。

雖然不知道為何滿臉油光會變成一種潮流,

但說實在的,用在韓星臉上就是合理的好看!

我想身為一個平凡人,都會有所憧憬吧~

o6bl-crvvqrf4083564.jpg

去過韓國旅遊的人應該多少能體會到

當地的氣侯條件其實與台灣大不相同

空氣較為乾燥,不像台灣一樣潮濕

所以韓國人的皮膚大多比較好(比較少痘痘)

但氣候乾燥也容易讓皮膚產生皺紋、老化加速

這也是為什麼韓國的保養品保濕能力普遍較佳(面膜很好用)

也是這樣的氣候條件讓他們耐得住氣墊粉餅的滋潤度

 

我覺得如果在台灣

要使用氣墊粉餅最佳的季節是在 冬天

冬天天氣較為乾燥,使用氣墊粉餅會比較滋潤服貼

像我本身臉部較容易出油和流汗

如果在夏天使用很容易臉部土石流(脫妝)

IMG_1974.jpg

這次是我首次體驗 ZONA.H黎明之約 的氣墊粉餅

它有黑盒和白盒兩種包裝

 

我覺得氣墊粉餅最大的優點就是 方便

吸收了精華液與粉底液的海綿和粉撲都濃縮在一個圓形的小盒子裡

不管是補妝或是上底妝都不用再帶一堆筆刷或海棉

IMG_1972.jpg

氣墊粉餅所營造出來的光澤度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ZONA.H 這款氣墊粉餅使用後即使不上蜜粉也不會感覺黏膩(我通常不愛用蜜粉定妝)

我大約會上薄薄兩層讓光澤感和遮瑕度提升

如果上到三層可能就會有點太油亮

 

比較兩款使用起來的感覺:

光澤感:白盒 > 黑盒

遮瑕度:白盒 < 黑盒

 

wRXwUIj---Imgur.gif

▲ 遮瑕效果

IMG_4269.JPG

▲ 整體妝感(更多可以看影片喔)

 

整體的使用效果覺得還算中上

遮瑕度和光澤感都有達到

而且防曬係數也有SPF 35+ PA+++

不過就操作的感覺來說

【 覺得可以改善的點 】

• 粉撲可以設計得更輕易拿取

• 氣墊的設計可以讓粉底液更均勻密佈在粉撲上

 

▼想看更多使用細節,可以收看我的試用影片▼

 


 

 覺得我的文章實用的話,別忘了幫我分享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