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今天來分享試用「Honey長效鎖水面膜」和「NOTSOAP不是皂」的產品心得!

這兩項產品剛好都是我一直有在使用,或是正想嘗試的產品。

在此也感謝「Honey肌膚保養專家」的邀請 !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3835 拷貝.JPG

我用過的面膜雖然不算多,但偶爾心血來潮會買買不一樣品牌的面膜用用。

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從彩妝師給的一千多塊一片的面膜,

到我自己亂買一包五片一百多塊的面膜都有用過,

我必須說,面膜的效果真的是可以讓人馬上感受到差異的。

IMG_3844.JPG

 

興奮地準備撕開那一片面膜時,赫然發現!!

好像有點撕不開耶!!!是我力氣太小嗎?

總之,就是包裝非常堅固,我需要用力撕開! 

但素沒關係,內容物才是最重要的!

 

之前看過一篇皮膚科醫師的文章

他說其實面膜主要就是把精華液加入一塊布裡面

所以一片面膜的好壞不外乎就是:

1. 面膜本身的材質好不好

2. 精華液的濃度高不高與成分優劣

這次體驗的 Honey長效鎖水面膜 就切中了這兩點

 

除了有日本進口的面膜布材質

滿滿的精華液且絕不添加黏稠劑充當精華液(什麼!竟然還有這招!)

選擇鎖水面膜是因為大家都說要保水保水,人體有70%都是水,可見保水才是關鍵!

SAM_5875-2.jpg

現在好像非常講究很薄很薄的面膜

我在想應該是比較不會倒吸水分吧

不過很薄的面膜讓我發生過糗事,就是薄到讓我以為那片塑膠片才是面膜 

好在這次我不會錯了!!

薄的面膜直接撕下的話蠻容易捲在一起的

所以可以先撕上面 貼上半臉,再將下半部撕掉!

可以看到,面膜很薄很服貼,這樣出門可能也不會有人發現(是當路人都近視900度嗎)

SAM_5875-5.jpg

裡面的精華液真的很多耶!

不小心沒注意到灑了一坨在床上(囧)

其實我一直不喜歡精華液太多的面膜耶,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就算塗全身也很難塗完啊~~

而且大多的精華液塗起來都黏黏的,我的身體還蠻怕那種感覺的!

SAM_5876-2.jpg

但素!!這款面膜真的不一樣耶!!

除了敷完之後,臉上的精華液很快就吸收了(大概一分鐘吧)

不會黏、也不會乾,所以也不需要再洗臉

然後多的精華液擦脖子和手也都不會黏黏的

敷完之後,等一下下就可以直接上妝,也沒再擦其他保養品

IMG_3857.JPG

我發現白天化了妝到了晚上鼻頭沒有變的很油!!

代表真的夠保濕(有此一說 臉會出油就是因為皮膚太乾)

加上它本身沒有很香的味道,表示沒有加太多的香精(雖然我本身愛好草本味)

總而言之,它的效果與舒適度我覺得還蠻驚豔的!推薦大家試試!

 


IMG_3840.JPG

再來要說說「不是皂」的體驗

起因於其實我一直都想將洗沐浴乳的習慣改成使用肥皂,

因為我覺得肥皂較為天然,少了乳化劑和一些多餘的化學成分!

對環境與人體的傷害感覺比較小。

 

話說從我收到產品的那刻,就被不是皂的精緻包裝給吸引(高級感)

再來是它飄出的淡淡香味我很喜歡

覺得好適合拿來送人,要是我收到也會覺得開心這樣

而很多人一定和我一樣,看到它的名字會感到困惑

為什麼叫「不是皂」呢?翻了一下說明才發現原來它是「不含皂鹼」的肥皂

 而什麼是皂鹼呢?求知慾旺盛的我馬上google了一下!

才發現皂鹼是一種可以溶解油脂的成分,這也是為什麼我偶爾偶爾會用肥皂洗臉,

因為洗完臉就不會油油的感覺,好像很乾淨的樣子。

但事實是!!!!!!

皂鹼會損壞肌膚的皮質膜,會破壞脂肪酸及蛋白質分子的信息鏈,

使肌膚深層受損,肌膚乾燥缺水,細紋與皺紋也會出現。

Ok!Fine!相信用肥皂洗臉的人跟我一樣會出現驚恐的表情!

好險我真的很少洗臉!?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晚(哭)

 

所以不是皂的優點馬上 UP! UP! UP!(在我心中的地位提升了)

除了可以拿來洗身體外,臉也可以放心給他洗下去了!

 

還有啊~因為本輪年紀也有點到了,所以也更加重視品質與成分。

所以 不是皂 主打天然孕婦小孩都能使用

還有就是很自信的“ 不添加防腐劑 ”這句使摟梗

都是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地方。

也因為它的成分關係,讓我們洗完不會覺得皮膚很乾澀,有過度清潔的感覺。

SAM_5877-1.jpg

看看著細細的、甚至感覺不到存在的泡泡。

搓一搓發現似乎比一般肥皂還要容易起泡,

聽說那是因為裡面富有胺基酸,此種成分是天然的發泡劑喔~

(如果不確定就去問問生物老師?或理化老師?)

IMG_3843.JPG

加上我最討厭拿肥皂洗身體時,肥皂都會從我手中出去

被我用過的肥皂絕對是呈現重擊過地板的扭曲形狀

不是皂 很貼心的給了我一個好握的曲度(不枉費你是顆490元的肥皂啊~~)

p.s. 念產品設計的我可是很注重人體工學的!

我用了好幾天都還沒噴出去過!!

 

以上是我對兩項商品的使用心得,真心不騙!

提供給跟我一樣「高拐」的人做參考啦!

試試看,或許它會很適合你唷~

 

 還有就是 3/31 日前,

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5PROMOBLOG85】就能享有單筆訂單85折優惠唷!!!

官方購物網站:www.biohoney99.com

IMG_3827 拷貝.JPG

-

 喜歡我的文章嗎?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分享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1489100780_social-media_email.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