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83.jpg

感謝WATERFULL提供 草本植萃護色洗髮精 和 平衡瞬柔素 給我試用

他們彷彿聽到了我的心聲,知道我對自己目前的髮質有多困擾

但我也很明白的告訴他們試用過了好用才推薦!

這次是我已經使用了一個月的心得,平均兩天洗一次頭(應該有一定的參考價值)

說真的,這也讓我省下了不少去給髮廊護髮的錢💲

上次試用了水守護的堅果油就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 參考文章  [ 美髮 ] 頭髮的補品 WaterFull水守護堅果油 開箱試用 )

但沒想到這次的草本植萃平衡瞬柔素更是深得我心

加上我有經常染髮的習慣,所以選用了”護色“的洗髮精

 

IMG_5388拷貝.jpg

 

通過美國USDA有機萃取認證 👍

PH5.5溫和洗淨,不添加人工色素和香料、不含矽靈

非常喜歡這瓶的味道,裡面好像有櫻桃、酪梨、薰衣草、薄荷等味道混合

同時薄荷能帶給頭皮清爽冰涼的感覺,非常適合濕熱的春夏季節

而且它的涼爽感不是很誇張的那種(有些會涼到冬天不敢洗😂)

 

IMG_5394.JPG

依照我的髮量,其實擠一下就蠻夠的了

質地介於水和黏稠之間,且透明無色素

少了一堆化學添加物帶給頭皮的負擔

ezgif.com-gif-maker.gif

而且蠻容易就搓起泡泡的

第一次先清洗完頭髮上的灰塵、髒污

第二次再仔細清洗頭皮和頭髮(洗髮精甚至可以只按半下)

 

ezgif.com-video-to-gif.gif

 

把洗髮精洗淨之後將多餘的水份擰乾

在擠個兩坨草本植萃平衡瞬柔素,厚厚的塗上髮尾及中段的部分

因為我頭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盡量不塗到頭皮

然後就可以用浴帽或毛巾包著,繼續洗澡 🚿

讓洗澡時的水蒸氣蒸一下,如同在髮廊作深層護髮~

 

我發現使用過”平衡瞬柔素“後的頭髮

再吹整過後也不用另外塗抹護髮油

就能很輕易地吹整,打結的狀態也會減少許多

IMG_5403.JPG

 

效果我很滿意~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草本又帶點花香的味道 🌸

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到官網看看喔~

 

懶人連結 🐷 www.emerly.com.tw

 


洗髮精中添加矽靈(Dimethicone)成份,主要功能在於使頭髮輕柔滑順並具有保濕效果。

矽靈會附著在頭髮上,於下次洗頭時就可以沖掉,並不會阻塞毛細孔。

另查詢目前國際間,包含歐盟,美國及日本等國的管理規範,亦均未禁止使用於化粧品中。

所以提醒大家,正確的洗卸清潔動作很重要,不要被謠言所誤導,

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了解成份的用途與方式,才是擁有亮澤秀髮的關鍵。

—— 轉自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

 

如果你的髮質健康無受損,其實選擇無矽靈的產品更好,因為你並不需要矽靈的功效。

而且矽靈存在於我們生活中的多種用品中,像是化妝品。

所以對於矽靈毋須過分惡名化,只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即可!


 

 歡迎分享文章,轉載圖片請註明出處~謝謝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