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4.jpg

以前我姊就常跟我分享擦這個或那個保養品好像能消除橘皮,當時的我對橘皮沒什麼概念也毫不在意,到了現在這年紀才發現,天啊!是不是來不及了!!

本來以為可能是肥胖或穿太緊的褲子才會造成橘皮組織的產生,甚至還把它跟生長紋混為一談,後來才知道原來不論體型胖瘦,身體都有可能產生橘皮組織,而且女性出現的機率比男性還高...(真是夠了!老天可以放過我們女人嗎😭)

經過自我的橘皮檢測方式,讓我發現原來我也有橘皮了,所以我決定來好好試用Zero Thin 零脂玲,俗稱「小熨斗」,來看看是不是能讓我的肌膚更光滑,跟橘皮say bye bye~~

IMG_6788.jpg

一般認為橘皮組織的形成,是當皮膚底下的脂肪囤積,擠壓到真皮或結締組織,導致皮膚凹凸不平的現象。主要成因可能是生活型態、基因、脂肪率、皮膚天生的厚度和年紀等影響,舉例來說,年紀上升時,橘皮會更明顯,因為皮膚也會開始變薄,且失去彈性。

IMG_6796.jpg

 要如何自我檢測是否有橘皮呢 ?

先將身體放鬆,兩手夾住腹部、腰部、手臂和大腿等部位 5 至 10 公分的肉,用力擠壓一下,假如出現類似橘子皮一樣坑坑窪窪的蜂窩表面,或凹陷如酒窩狀粉紅色、白色或咖啡色紋路,那就表示你的橘皮組織已經形成了。

以下有幾種程度的橘皮狀態,讓你可以檢視自己的情況:

橘皮一級警報

不論是躺著、站立,還是用手擠壓、揉捏皮膚,皮膚都呈現平滑狀態。恭喜恭喜,你順利過關了!但記得要繼續保持。

橘皮二級警報

皮膚外觀看起來很光滑,但只要稍加用力揉捏大腿、臀等部位,便會出現橘皮,這說明下半身已開始出現橘皮組織了!大致過關,但已出現危險警報!此時,橘皮組織正蓄勢待發,只要你稍有疏忽,極有可能就被其大舉入侵。

橘皮三級警報

平躺時皮膚看不出有橘皮現象,不過站立時某些部位卻出現難看的凹凸皺摺。不過關!橘皮已經徹底影響到了身材,美麗大打折扣,得趕緊採取行動才行。

橘皮四級警報

不論躺下或站立都能清楚地看見橘皮組織。徹底不過關!是最嚴重程度的橘皮現象,開始後悔當初沒好好預防了吧!

IMG_6778.jpg

因工作的關係有機會得到Zero Thin 零脂玲的試用機會,其產品的主要功能是:幫助改善橘皮問題、防止脂肪堆積、消除水腫、增加肌膚彈性、改善臀部及腿部線條、使粗糙表面的肌膚更光滑等。

其成分包含辣椒素、咖啡因、假葉樹萃取液三大有效成份:

  • 辣椒素:作為血管擴張劑促進血液循環、具抗發炎效果幫助消除浮腫
  • 咖啡因:富含皂苷(降低膽固醇、防止血管硬化、脂肪分解)及類黃酮及甘醇酸(甘醇酸的分子量小可快速滲透至肌膚,去角質效果好,也有抗老功效)、具排水及消除浮腫、防止脂肪堆積效果
  • 假葉樹萃取液:幫助脂肪分解、刺激停滯及堆積的廢水排除體內、幫助體內循環

使用上不會有刺刺辣辣的感覺,可放心,而且淡淡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加上產品噴出來是透明的,所以不用擔心會沾染褲子

IMG_6749.jpg

其使用方式很簡單,將商品均勻搖晃後,噴附於任何日常貼身、緊身衣物貼膚面(包括緊身褲、褲襪、襪子、底褲等)。噴灑時請直立瓶身並建議距離衣物10 公分左右,噴灑完成建議等候5分鐘,待衣物上的噴劑乾燥後再行穿著,並於穿上後用雙手順一下使用部位。

其建議用量約每20x20 公分大的面積,噴灑8-9下 ,這樣穿上衣物後當天就能達到8小時的作用時間,操作方式很簡單,而且因為微脂體技術包覆,使成份更容易滲透直達皮膚表層不須按摩就可經皮膚吸收 對我這懶人來說成功率應該會比較高吧!

IMG_6774.jpg

我都會選擇在洗完澡後穿衣服前使用,穿著睡覺剛剛好,隔天起床也會忘記使用。我唯一的難處就是,我現在比較不愛穿緊身褲😆 不然我覺得趁冬天使用蠻剛好的,所以我習慣在睡覺前噴灑在貼身睡褲或leggings上。

以下是我分別在未使用前、使用14天及使用28天後做的紀錄:

ues.jpg

經官方實驗數據顯示連續使用本商品28天即有50%受試者感到橘皮組織有所改善,連續使用56天時有65%受試者有感,連續使用84天達75%有感。

橘皮的部分我認為在使用28天後比較有明顯的變化,讓我較為有感的反而是皮膚的光滑度提升,感覺皮膚上的疙瘩被撫平了~(怎麼感覺比擦乳液有效😆)

IMG_6787.jpg

保養臉固然重要,但大家很容易忽略身體的肌膚也是需要保養的,要我在夏天穿比基尼或短褲露出皮膚皺皺的大腿真的會覺得很羞恥,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從冬天就開始偷跑,提早保養為夏天的大露特露做準備😆

IMG_6742.jpg

源自義大利特製升級台灣版的Zero Thin 零脂玲已經在2020年12月13日正式上市,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以下好芙莉How Fully官網連結,了解一下Zero Thin 零脂玲的台灣獨家販售版本唷。

 


 

好芙莉How Fully 官網|https://bit.ly/38TINDi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