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14.jpg

又到了更換洗髮精的時間了,這次要跟大家大力推薦的是媲美專業美髮沙龍品牌等級的 —— 德國Diplona洗潤系列。來自德國的Diplona主打著以平實的價格就能買到專業髮廊使用的沙龍等級產品,兼顧著高超的產品質量,打造高CP質美髮產品。看看這新改版的包裝,是不是超有質感,看起來超高級的!

IMG_4116.jpg

德國Diplona針對不同髮質與想要達到的效果,推出一系列產品供消費者選擇,像是針對修護受損髮、想要蓬鬆豐盈、增加亮澤,抑或是針對男性髮質的產品皆能滿足其需求。

IMG_4166.jpg

針對我最近剛做完髮秀,頭髮經過了多次的漂染,算是嚴重的受損髮質,所以我首先使用的就是德國Diplona的專業級強力修護洗髮乳,看到它的名字就覺得很厲害,使用起來也是讓我很驚艷,這樣的產品竟然不用500塊錢!

這款針對嚴重受損乾性髮質的產品,可集中修護保養、強健髮絲,適合頭髮失去光澤者使用或者長期吹染整燙(燙髮液、漂色劑、染色劑、褪色膏)、 外在環境風吹日曬導致乾澀分岔、毛燥糾結等使用。

除了包裝的更新外,也在新配方成分中,提供了更優越的吸水保濕性,長時間保持頭髮和頭皮的含水量,同時增加頭髮韌性。(特殊配方: 含有維他命原B5和小麥蛋白)

IMG_4189.jpg

接著是我覺得包裝顏色看起來最高級的德國Diplona專業級亮澤洗髮乳,針對正常髮質無光澤髮質的專業護理。簡單來說就是滋養暗淡無光的頭髮,讓秀髮美麗有光澤。

值得嘉許的是Diplona洗潤系列產品(除了亮澤潤髮乳外)都無動物成分,讓純素者可使用,對於現今消費者對動物友善產品的選項又增添了一種選擇。

IMG_4308.jpg

Diplona的洗髮產品質地都是這樣半透明乳色狀的。

IMG_4314.jpg

搓出的泡泡質地非常細緻,像洗面乳一樣,所以洗起來頭髮也不會有乾澀糾結的感覺。

IMG_0146.jpg

明明是不含矽靈的產品,但洗的過程中完全不會卡卡的,像我這樣的髮質過往在使用護色或護髮的洗髮乳時都還是會糾結在一起,一定要到護髮的步驟時,才能稍稍將髮絲打結梳開,但是使用Diplona可以明顯感受到差異。

IMG_4168.jpg

IMG_4174.jpg

深咖啡色貼標的是德國Diplona專業級摩洛哥堅果油洗髮乳,特別針對極乾燥毛躁捲曲髮髮絲(顧名思義就是超級自然捲)的專業護理。 基本上自然捲的頭髮都有一定的強韌度在,如果沒有過度燙染漂,只需要簡單的保濕洗髮乳即可滿足需求,最無負擔的保養,才是好保養。

IMG_4154.jpg

IMG_4147.jpg

再來則是德國Diplona專業級滋養洗髮乳潤髮乳,當你沒有以上各種髮況問題,恭喜你!你就選擇這最基本的專業級滋養洗護系列即可,針對易於分岔的髮絲的專業護理。 給予整潔、健康的頭髮一直到髮梢,是DiplonaProfessional 開發YOUR滋養PROFI系列的關鍵。

IMG_4203.jpg

如果頭髮在濕髮的狀態下非常糾結梳不開,可以搭配個系列的潤髮乳做使用,會讓你在之後吹整梳理時更滑順。

IMG_0155.jpg

此款的味道我也很喜歡,是比較清香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莓果味)

IMG_0147.jpg

其質地是白色乳狀,跟市面上大多的潤髮產品一樣。但即便是潤髮產品,Diplona也一樣秉持著不添加矽靈的特點,產品也一樣好用,不好的潤髮產品會覺得怎麼洗都洗不乾淨,而且在吹整的時候還會覺得頭髮有一層厚重的油脂包覆,讓原本就容易塌陷的東方人髮質變得更塌,無法營造出蓬鬆的感覺,而這樣的狀況是沒有在使用Diplona時發生。

IMG_4202.jpg

包裝太美忍不住多拍了幾張,自以為是代言人了啦

此外除了洗潤系列,也針對後續的保養提供了有效的護髮產品,像是Diplona沙龍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雖然你的髮質可能無太大狀況,但是頭髮就跟皮膚一樣,即使沒上妝也要卸妝洗臉+保養,把頭髮上的髒污洗淨之後都應該要護髮,才能讓頭髮保持健康同時增加柔順滋養。

IMG_4125.jpg

大家都知道的護髮神器摩洛哥堅果油,除了是Diplona裡面的主要成分外,還添加了葵花籽油、β胡蘿蔔素、檸檬油精,能為乾澀毛躁髮絲做急救,創新保養配方能儲存頭髮的光澤、增加亮度並柔軟髮絲,從髮根到髮尾的強健髮絲。

IMG_4230.jpg

Diplona沙龍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是100%德國原裝進口。

IMG_4126.jpg

可在頭髮乾濕狀態時兩用,用量很省一滴一抹,髮質受損較嚴重也能視情況增加用量。

IMG_4247.jpg

其質地非常的輕盈、好吸收,抹開就像照片這樣看不到什麼油膩感

IMG_4249.jpg

所以像我這種髮質受損但頭皮又容易出油的人,使用起來也不用擔心會有厚重感!

IMG_0127.jpg

看一下使用前後的差異,一滴就能馬上幫你頭髮滑順。

IMG_4241.jpg

而且我很怕香精味很重的產品,Diplona沙龍級摩洛哥堅果護髮油的味道是比較淡的摩洛哥堅果油的味道(類似香草味),事實是,你用三分之一的價格就能買到等同專業美髮沙龍等級的產品。

這樣的CP值,我真心推薦給大家!話說我還有一款護色的還沒用過,下次再買來用用看⋯

 


 

1838歐洲保養網|https://reurl.cc/ar8DL7

1838my保養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