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94.jpg

有一陣子我非常不愛惜我的頭髮,想說壞掉的頭髮剪掉就好,又染又燙使得我的頭髮長時間處於一個受損的狀態,直到我再也受不了洗頭後吹乾打結的髮尾,已經到了連梳子都很難梳開的地步,我才驚覺到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壞掉的髮尾將整個頭髮的養分幾乎都吸取過去,導致頭髮好像怎麼都留不長,所以一直很不想花錢去髮廊護髮的我,還是硬著頭皮決定進廠保養一下。

雖然那次有了完善的護髮體驗,但真正關鍵的還是自己日常的頭髮保養,而我也從髮型師那學到了髮膜以外的「髮油」滋養方法,就此改掉了我原本的錯誤使用方式。

而我也用過了數個品牌的髮油,每個髮油的特性都不同,這次就來分享GRN重建豐盈橄欖護髮油,看看我平常都是怎麼使用它來改善我的爆爛髮質⋯⋯

IMG_3003.jpg

重建豐盈橄欖護髮油來自德國GRN綠植機,該品牌全系列產品成分98%以上取自天然,且通過歐洲COSMOS ORGANIC有機化妝品認證,產品溫和的植萃力,能調理並呵護頭皮、髮絲的健康,且全製程對環境友善,不造成污染,產品特性溫和低刺激,適合敏感頭皮、受損髮質者專用,該品牌由藝人艾莉絲創辦的唯有機獨家代理

IMG_3011.jpg

GRN重建豐盈橄欖護髮油是專為受損髮質打造的有機精華油,能深層修護滋養,其三大特性:極修護、抗熱感、好吸收,這三點也是我們在選擇髮油時的重要依據。

IMG_2970.jpg

GRN重建豐盈橄欖護髮油的成份包含:

  • 橄欖果油:被譽為「液體黃金」的橄欖油,富含植物性角鯊烯,高度保濕滋潤秀髮,抗老化並防止熱傷害,提升髮絲亮澤度及滑順感;

 並具有高含量維生素E,能有效修護毛鱗片、補充流失養份,回復亮澤秀髮、維持髮質健康。

  • 有機摩洛哥果油:極佳保濕力,可滲透毛鱗片深度滋潤修護。
  • 有機向日葵花油:高成份維他命E,天然抗氧化劑,有效修護毛鱗片、補充流失養份。
  • 有機荷荷巴油:富含蛋白質,滲透性高,可預防髮絲斷裂。
  • 有機大麻籽油:富含維生素E,可提高水分含量、提升髮絲彈性。

IMG_3015.jpg

除此之外,對付不同髮質要選擇適當的髮油,有些髮油質地較輕,適合細軟髮,有些髮油質地則較重,就千萬不能抹太多。而這款護髮油主要是針對受損髮質,但質地是我目前使用過最輕盈的,是幾乎接近水感的油,但即便如此它的效果也並沒有打折。

IMG_3018.jpg

在手上抹開也只有淡淡的油光,抹完頭髮後手上也不會殘餘太多的油膩感,所以在吸收度的表現上還算不錯。回頭再使用之前用過的一款髮油,發現那款髮油抹完之後,會讓我剛洗好的頭髮變成像出油3天的頭髮,整個變得無比油膩又很塌,害我隔天早上受不了又再洗一次頭,所以好用和難用的髮油差別就是這麼明顯,GRN重建豐盈橄欖護髮油就沒有這種問題。

IMG_2947.jpg

 

毛躁髮質變柔順光澤的方法,可以掌握以下三步驟:

①    洗髮後 保養隔離熱傷害

洗完頭,先用毛巾輕壓至半乾,取2-3滴護髮油於手心搓揉後抹於髮絲,再將頭髮吹乾。

②    夜間加強修護 深層滋潤

睡前取2-3滴護髮油,於掌心搓揉抹於髮梢,可搭配輕柔按摩,為髮絲補充水分。

③    起床梳理造型前保養 柔順不打結

取1-2滴護髮油在手心搓勻,塗抹於髮絲毛躁易分岔、打結處即可擁有柔順秀髮。

 

IMG_2916.jpg

而我自己習慣是 ①+③ 的步驟保養,只是我採用的是髮型師建議我的,洗完頭髮後直接上髮油,然後把頭髮包起來,待頭髮被毛巾吸的半乾後,在吹乾頭髮。隔日起床要梳整時,我會視頭髮的毛躁程度去決定我要不要再加強步驟 ③。

 

IMG_2915.jpg

髮油一定要均勻的分佈在手掌上,這樣利用指尖向下梳開頭髮時,就能將髮油均勻的塗抹。

vs.jpg

看看使用完的效果,讓上捲後的頭髮更有光澤且不失蓬鬆感。

IMG_2943.jpg

尤其像我長期有使用電捲棒的習慣,如果只有護髮是不夠的,聽從髮型師的建議,我後續又開始加入髮油的保養,才真正讓我髮尾毛躁、打結的問題有所改善,讓頭髮有真正足夠的營養去修復。

IMG_2976.jpg

以上是我這次使用GRN重建豐盈橄欖護髮油的心得,分享給你們做參考~

 


 

唯有機 官網|https://lihi1.com/W3O02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