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身邊越來越多女性朋友開始從事健身運動,而現代女性健身的目的不再只是追求瘦身或是壯碩的肌肉,而是為了讓體態更好,身材更緊實的方式。

可能是歐美帶領的流行,讓女性從單純的瘦身轉而更注重自己身材的線條與緊實度。而我最近也發現許多女性朋友們在追求體態的同時,也開始注重運動服飾的搭配,常常在社群媒體上看到朋友分享自己今天又收穫了什麼運動服飾戰利品,真的是兩套以上都不嫌多。

連我自己也覺得穿著舒適合宜同時兼具造型的運動服飾,除了能讓自己在運動時更加舒適之外,在好的服飾的包覆下,身材曲線也能看起來更加優美,進而增添自己的自信,在運動的同時也就更有動力,所以其實不難想像為何現在各大服裝品牌都會推出運動服飾系列。

而我最近就認識了一個專為女性打造的運動服飾品牌-XOFFIT

vK8gu5P.jpg

【 關於XOFFIT 】

XOF[sɑʊ]騷(ㄙ ㄠ )

代表著由內而外散發出的魅力;性感中帶有一絲戲謔玩笑氣息;勇敢無懼卻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俏皮、性感、可愛、童趣,所有妳最喜歡的那個樣子。

FIT

不僅表示「瘦」或「穠纖合度」,更多的是一種自律;對自我的重視及肯定,怡然自得享受生命,發掘最美好的妳。

XOFFIT

Xanadu—屬於我們不被外界所影響的「秘密基地」

Optimistic—正面「樂觀」的面對一切挑戰

Fearless—蛻變成自信「無懼」的耀眼女性

Fabulous—「妳是最棒的」做自己的主人

Infinite—勇於接受新知開啟「無限」可能

True—擁抱「真實」的自己過得舒服自在

IMG_5987.jpg

XOFFIT的品牌創辦人-張張,因為曾用錯誤的觀念快速減重,導致狀態焦慮反而賠上健康,後來因為運動健身找回健康自信,同時也練就了好身材,憑著自己4-5年的運動健身經驗,常常分享練就蜜桃臀的方式,也連帶設計開發了專屬「蜜臀訓練」運動配件,希望把健康、自信的態度,帶給所有女性!因此才成立了XOFFIT這個品牌,進而開發適合曲線女孩的運動outfit,讓熱愛訓練的女孩在健身房更加美麗亮眼。

IMG_5904.jpg

我這次穿著的單品,就是XOFFIT的

 隨心所欲U-back Bra 

外層使用的是頂級吸濕排汗機能面料,親膚柔軟且透氣。金屬LOGO鐵牌裝飾更具時尚設計感。

IMG_5993.jpg

而內裡則選用了膠原蛋白美膚專利面料製成,越靠近敏感肌膚的地方布料材質越細緻柔軟,即使大汗淋灕也不產生異味。胸墊採用特殊開版沖孔的柔軟高彈海綿,具有高度的包覆性,也讓運動時更透氣。

IMG_6004.jpg

胸前小V與後背大U領的設計,能修飾胸型、小露美背,讓運動的自己看起來更性感、更有型。而且整體運動內衣的長度屬中長版,即使不是為了運動也很適合穿搭出門!

beauty_1587442702125.jpg

 隨心所欲交叉Cycling Shorts 

外層同樣是使用頂級吸濕排汗機能面料,和運動內衣一樣100%MIT,同時也有金屬LOGO鐵牌裝飾細節。

IMG_5992.jpg

我最喜歡的是前片腰頭的交疊設計與後腰的海鷗線,能修飾肚子和臀型,而褲長剛好是最近最流行的單身褲長度,剛好把粗粗的大腿包覆起來,材質面料服貼不緊繃。

beauty_1587441876932.jpg

IMG_6160.jpg

IMG_6161.jpg

 彈力女超人彈力帶 

天然的乳膠材質很親膚、不捲邊,更不會卡腳毛。

而且有四種可愛的少女顏色,加上不同的彈性強度標示,讓運動增添了一點趣味。加上精緻的皮革收納袋方便好攜帶,讓你到哪都可以練。

beauty_1587362862799.jpg

整體搭配起來健美有型,而且很顯瘦(因為我都選黑色)

beauty_1587442814914拷貝.jpg

beauty_1587442555063.jpg

出去運動套件OversizeT恤就能出門,而且也是現在歐美最流行的穿搭方式。

beauty_1587452809403拷貝.jpg

beauty_1587452828111.jpg

想要更有時尚感,還能搭配寬大的西裝外套

beauty_1587454702064.jpg

beauty_1587454802450.jpg

beauty_1587453075721.jpg

beauty_1587453122885.jpg

是不是超級好看的!!

IMG_6294.jpg

另外在XOFFIT的Instagram上,除了有他們商品的穿拍美照分享之外,還有許多健身運動教學影片與健康飲食小知識,所以如果不想去健身房,也能看著XOFFIT提供的教學在家做運動,XOFFIT真的是個蠻用心的女性運動品牌,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下方連結他們的IG~

一起加入打造自信曲線的行列吧!!!

 


 

XOFFIT官網

XOFFIT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g/XOFFIT/reviews/

XOFFI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xoffit/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