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1.JPG

這次12月的butybox內容豐富到一個盒子都裝不下,而且我非常期待收到,因為內容物裡面有我一直很想試用看看的牙齒美白貼片啊!快來看我開箱吧!

IMG_8864.JPG

馬上來看看這次的內容物清單,超詳盡的帶你一次全了解。

▋天使奇姬淨白淡斑精華

ezgif.com-resize (1).gif

雖然我個人目前沒有斑的困擾,但美白我還蠻需要的,這款淨白淡斑精華內含的維生素C等成分,可減少黑色素生成,讓肌膚保濕透亮。由於還未長時間使用測試,所以暫時看不出其效果,但是它的質地和吸收度是可立馬看見的,像我使用在臉上或手上,都能很快速地吸收且不會感到黏膩,而且也沒有過分的香精味。

-

▋KISSME FREME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IMG_9131.JPG

IMG_9138.JPG

水漾繪色口紅筆好像已經上市一陣子了,剛好它的質地是我目前喜歡的唇彩質地,介於霧面和油亮面之間,不像唇蜜那樣黏或像霧面口紅那樣乾。而且使用旋轉出料的方式也很方便,加上刷頭很軟,可以輕鬆塗滿勾勒唇型。

IMG_9123.JPG

IMG_9128.JPG

而BB霜的部分,本以為對我來說會偏白,但塗開之後覺得顏色還蠻適合我的,而且有一定的遮瑕度但仍保持一種透感。裡面含有玻尿酸和植物萃取精華,所以保濕、防曬、隔離、打底,一瓶搞定。

-

▋普麗斯 牙齒美白貼片

IMG_9101.JPG

終於來試用我最期待的牙齒美白貼片了,我聽說有些貼片貼了牙齒會酸,但這款我試用了不會!(好險)

① 使用前要先刷好牙,並把牙齒表面水分擦乾(很重要!不然貼片貼不上去

IMG_9140.JPG

② 撕下貼片,將缺口處對準門牙中心線

IMG_9144.JPG

③ 把多餘的貼片,反摺貼至牙齒背面

IMG_9145.JPG

④ 重複以上動作,貼好下排齒面,可按壓齒縫讓貼片更服貼,然後等待30分鐘

IMG_9148.JPG

⑤ 時間到了,把貼片撕下然後刷牙即完成

IMG_9141.JPG

第一次使用牙齒貼片的感覺真是奇妙,過程中不小心吞了一次口水(苦苦的),應該是上面的美白成份吧!大家記得要把口水吐掉啊!使用的過程很醜,建議不要在旁人面前操作,然後使用後牙齒上會有殘留凝膠,所以一定要刷牙~目前只使用了一次,但我忘記用牙齒比色卡比對了(哈哈哈)希望多用幾次後真的能變白捏~

-

▋April Skin 金盞花拉撕面膜、(黑)魔法石洗面皂

其實以前用過手撕面膜的經驗不是挺好,會覺得很難撕除乾淨或是過度拉扯皮膚,所以對這類產品本無好感,但是APRIL SKIN這款金盞花手撕面膜超容易撕下的,實在有驚艷到我,而且乾掉也不會覺得皮膚很緊繃。

IMG_9374.JPG

因為最近皮膚比較乾和敏感,所以先試用在鼻頭就好。

IMG_9384.JPG

在乾的過程會慢慢變成亮面,這時就可以開始撕囉~

IMG_9386.JPG

IMG_9388.JPG

IMG_9390.JPG

超級療癒的啦~~(好像越南春捲皮)感覺一些鼻頭粉刺也被拔下來了耶!我覺得蠻好用的!

IMG_9399.JPG

使用完面膜,剛好能用洗面皂清潔一下,先不說它的使用感覺好了,光是外觀大小和顏色就超可愛、超深得我心的呀!

IMG_9402.JPG

搓出來的泡沫是髒髒的顏色(哈哈灰的啦)質地很細緻。

IMG_9405.JPG

使用到臉上的感覺,洗卸完臉也不會覺得有緊繃感。

-

▋MILD'S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IMG_9104.JPG

擦傳統型的指甲油的困擾就是定期一定要卸掉,不然指甲就會變黃,感覺也會傷害指甲。但是MILD'S曼思 的水性可剝健康指彩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而且無有機溶劑添加,也沒有刺鼻的臭味,更不需要去光水就能輕鬆撕除,真的是超棒的!讓我想去多添購幾個顏色,尤其是像亮片或是顏色鮮豔的指彩(因為它們是最難卸也最容易卡色在指甲上的)

IMG_9378.JPG

而且它的刷頭和指彩本身都非常好塗抹。

IMG_9380.JPG

本以為這兩種顏色看起來很生人勿近,但是塗到指甲上發現是透透的果凍色,覺得實際使用起來好看很多耶~可惜我的手太黑,比較難駕馭跳tone的顏色!

IMG_9383.JPG

只不過它薄塗一層其實就蠻好看的,然後我發現如果要好撕的話,最好塗個兩層!這樣才能一整片完整地撕下來,如果只塗一層就用摳的比較快~

IMG_9395.JPG

-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IMG_9107.JPG

這次試用到的不是BIODERMA最有名的卸妝水(老闆可不可以改送卸妝水)但是乳液也算是非常應景冬季的到來啊~雖然天氣沒有以往冷,但皮膚還是萬年乾!所以一定要努力勤擦乳液,雖然皮膚很乾,需要油一點的乳液,但我還是很怕身上那種黏膩的感覺,感覺晚上會睡不好,所以清爽型的乳液是我的最愛。

IMG_9153.JPG

就試用在我最乾巴巴、龜裂的小腿上吧!

IMG_9156.JPG

你們覺得有差嗎?我是覺得有比較光滑啦!繼續認真擦擦擦~~

如果你對這次12的butybox內容有興趣,可以趕快到它們官網訂購,或是鎖定他們每個月推出的當月限定box!每次都像是開驚喜包一樣~好玩又實用!


 

 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