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825拷貝拷貝.jpg

視茶如命的我,收到My Tea Inc.的試飲邀約真的超開心的!人家都說一天至少要喝2000c.c.的水,但我卻常常會忘記補充水份,因為水沒什麼風味所以我很不愛喝,不過我就超喜歡茶類飲品,一天總能喝上好幾杯。像現在冬天快到了,我就喜歡泡杯熱茶、喝著暖身。

這次收到My Tea Inc.的蛋糕好朋友茶包,裡面是100%產自於斯里蘭卡的錫蘭紅茶,有茶中香檳之稱。香檳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爽解膩,而錫蘭紅茶正是這種溫和淡雅的風味⋯⋯

 

IMG_6901.JPG

我一直以為紅茶都是那種濃厚的味道,而且很多紅茶作為搭配下午茶甜點的陪襯,大多是較為苦澀的風味,為的就是與甜點的甜膩做抗衡。所以當我喝到蛋糕好朋友的時候,還心想:「這是紅茶嗎?」,而這次的體驗讓我有機會好好品嚐錫蘭紅茶的味道,覺得它的清香淡雅很像是我們台灣的高山茶,富有層次韻味。蛋糕好朋友使用的錫蘭紅茶產自於斯里蘭卡海拔2000公尺的Nuwara Eliya茶園,明確的產地直送,讓你不會喝到來路不明的劣質茶葉。

IMG_1965.jpg

茶包是使用三角立體茶包,能讓茶葉有延展的空間,而且使用茶包泡茶也不需要什麼技巧,想喝淡一點就沖多一點水,想喝濃一點就多浸泡一下。

IMG_6900.JPG

再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提拉米蘇和台灣馬卡龍或是其他糕點,就能在家享受下午茶的優閒時光。

IMG_6640.JPG

而包裝的設計上也非常的精簡時尚,不管是怎樣的生活風格品位都可以搭配。在古色古香的空間中,聽著黑膠唱片,飲著一杯像酒色的茶,感覺是不是很棒呢?

S__55795719.jpg

上了My Tea Inc.看了一下,原來創辦人的家族事業就是茶葉進口,所以熟知世界各地的茶種與飲茶習慣,找尋出幾款適合台灣人口味的茶品,以「傳遞世界各地的好茶 Discover tea around the world.」為品牌宗旨,讓我們得以在品茶的文化上,想像自己漫遊異地的感覺。而在官網上除了有多種款式的茶類茶包外,還有販賣散茶包裝,其中有普洱、無糖的抹茶粉和很特別的印尼白茶等⋯⋯真的每一種都想喝喝看耶!

S__55795716.jpg

如果你也想幻想一下像是在斯里蘭卡或是其它異國喝著當地的茶,好好享受一下自己的下午茶時光的話,不仿來試試My Tea Inc.

 


 

My Tea Inc. 購買連結http://bit.ly/2xL9sOC

My Tea Inc.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yteainc

 


 

 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