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2.jpg

一款適合全家大小的飲品,是來自寬飲文化旗下的新創品牌oofyele,oofy代表「豐富」,ele則是象徵著「元素」。oofyele品牌的宗旨是希望每一次都能帶給消費者有質感、有品味的的豐富感受,而且堅持使用天然、簡單的原料,就是希望能讓大人、小孩都能好好享用,讓oofyele變成一個能象徵新時尚lifestyle的品牌。

市面上的果汁氣泡飲很多,但為何獨家推薦oofyele的氣泡飲呢?

IMG_0612.jpg

原因就是它的原料成分(原汁含量比例)與方便性,以下幾個特點是讓我想推薦的原因:

★ 100%台灣在地生產

★ 天然果香,喝起來清爽

★ 不加糖、低熱量

★ 包裝新穎

★ 無添加香料、防腐劑

★ 原汁含量至少60%以上

IMG_5178.JPG

現代人的文明病多有三高問題,高血糖就是其一,而市售的果汁氣泡飲品大多添加大量的糖,而且果汁比例含量很多都少於20%,有些甚至會以化學香料代替,這樣的飲品喝多了不但不健康,還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IMG_5177.JPG

可是oofyele則不同,這次分別試飲了兩款不同口味的氣泡飲,分別是蘋果水蜜桃氣泡飲紅葡萄水梨氣泡飲,兩款的原汁含量最少都有60%,而且不另外加糖、香料、防腐劑等成分。也因為幾乎一半以上都是水果原汁的成分,所以很適合女生和小孩當作飲料單飲,或是拿來製作調酒也很方便,不用再另外準備很多水果、果汁或汽水,只要一瓶oofyele就能搞定。

 

☁ 蘋果水蜜桃氣泡飲(果汁含量80%)

口味比較微甜,適合不喜酸的人飲用

IMG_5249.JPG

IMG_0668.jpg

 

☁ 紅葡萄水梨氣泡飲(果汁含量60%)

口味多了紅葡萄的酸,我個人比較喜愛這款

IMG_5247.JPG

IMG_0670.jpg

.

另外我也嘗試在家中利用oofyele果汁氣泡飲來製作簡單的調酒,準備的材料有以下這些:

IMG_0649.jpg

• oofyele果汁氣泡飲

• 新鮮水果(為了增加口感和美觀)

• 基酒(選一款自己喜歡的酒即可)

• 冰塊

步驟一 :將水梨切丁,放入杯中增加口感和美觀(使用自己喜愛的水果即可)

ezgif.com-gif-maker (1).gif

步驟二 :將甜橙切片,擠入一些果汁至杯中提味,另外可做裝飾(也可使用檸檬)

ezgif.com-gif-maker.gif

步驟三 :隨性地加入基酒(想喝酒味重一點的就加多一點)

IMG_5158.JPG

步驟四 :混入oofyele果汁氣泡飲(freestyle)

ezgif.com-gif-maker (2).gif

✩ 完成 ✩

IMG_5240.JPG

只能說以後不用再花大錢去外面喝調酒了,自己在家也能簡單開趴,推薦你們這款好看又好喝的果汁氣泡飲(也有玻璃罐裝的喔)。

IMG_0616.jpg

IMG_5192.JPG

一起來支持我們台灣的在地品牌,讓專屬於台灣的果汁氣泡飲品發揚光大,而且我強烈建議廠商可以多開發些不同水果口味的氣泡飲,畢竟台灣也可說是個水果王國,可以運用的台灣特色水果很多,感覺會更受歡迎!

IMG_0667.jpg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