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當了五年多的模特兒也穿過不少婚紗和禮服,但從未有過一次能穿到像女王般華麗的款式。這次在昆娜經典婚紗的體驗,讓我覺得自己彷彿成為了一位歐洲的貴族,甚至一度覺得自己就是王妃、女王。

這次我試穿了好幾款歐美風格的婚紗,實在太美了,好想全部款式都穿一次,強調細節與手工的訂製婚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如果你在尋找簡約一點的禮服,昆娜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但如果你在苦尋的婚紗是性感女神風、歐美伸展台款、奢美華麗、經典蕾絲等的關鍵字,那昆娜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甚至會一次次地令你驚豔。

這次我試穿的都是宴客禮服,其中包含美國紐約的設計品牌Demetrios、西班牙皇室御用品牌Pronovias,以及昆娜的自創品牌Camelia。

第一套試穿的禮服是來自紐約的Demetrios的魚尾刺繡款,精緻的蕾絲與手工刺繡以及合身的立體剪裁是這件禮服的經典所在,擅長透析歐美與東方女性身材,專為東方女性曲線訂做打版剪裁根基,遂成為了亞洲夢幻架纱的指標品牌。這套禮服充分展現該品牌的立體剪裁功力,將女性身體曲線的美表露無疑,而我非常喜歡它胸前透膚的刺繡與背後交叉的設計,整體感看起來輕盈自在又不失莊重。

第2張.jpg

第3張.jpg

有趣的是新娘可以選擇加掛尾,讓整體感看起來更大氣、隆重,同時掛尾上的蕾絲與層層精緻的雪紡紗,讓人仙氣倍增,一套禮服就擁有了兩種穿搭。

第5張.jpg

▽ 交叉美背設計

第4.jpg

第二套則是在眾多禮服中讓我第一眼就被吸引住的CASA BLANCA,同樣是來自美國的婚紗品牌,致力於原創與高質感的設計。每一件CASA BLANCA都是單次訂購、單次生產,精緻的花邊與手工串珠設計,讓該品牌的禮服展現了既高貴又優美的質感。

001.jpg

它的裙擺款式是我最喜歡的設計,不規則堆疊的滾邊紗裙極具時尚感,加上上半身的透膚閃鑽設計非常的精緻,其華麗的程度與下身看似簡單卻富有細節的紗裙撞擊出一種衝突的美感,讓人第一眼就被它吸引。

IMG_7656.jpg

上半身的設計真的很美很精緻,感覺如果是無袖的款式也會超美的!

另外V領的款式讓整體比較俏麗的感覺中增添了一點性感的氣息,雖然V領比較低,但我覺得像我這樣胸圍比較小的女生穿起來非常時尚。

002.jpg

另外它的背面設計也是歐美最受歡迎的鑰匙孔款式,真的是不放過每個可以展現性感的地方。加上美美的閃鑽在暗處就像星星一樣發著光,感覺在進場的spotlight打在新人的身上時,新娘就會像一顆鑽石般閃耀。

IMG_7628.jpg

第三套則是來自西班牙的皇室御用品牌婚紗PRONOVIAS,主打是高級專利設計蕾絲,以及優質的絲綢面料與刺繡。這套也是修身魚尾的款式,特色在於其細緻的低胸花邊領口、透膚蕾絲手袖以及刺繡與錯紗的魚尾設計,再搭配上同品牌的四尺蕾絲刺繡滾邊頭紗,整個就是優雅到不行。

IMG_7877.jpg

▽ 超級精緻且少見的蕾絲設計,整體延伸覆蓋到V領的位置。

IMG_7852.jpg

IMG_7851.jpg

▽ 後背細節也不馬虎

IMG_7834.jpg

▽ 特殊的魚尾設計,刺繡與紗交錯而成。

IMG_7821.jpg

▽ 頭紗鋪開拍照真的超美

IMG_7871.jpg

最後一套試穿的壓軸,也就是昆娜婚紗的自創品牌Camelia,絕對是我穿過最隆重的一套婚紗了,差點覺得我要嫁的是威廉王子。

Camelia旗下有九大系列婚紗,而我這次試穿的是《RETURN OF QUEEN》女王系列,我必須說這名字真的取得一點都不誇耀,大家看照片就知道。由於是昆娜自創的品牌,所以更能了解並針對台灣女生的身型、氣質去選擇國內頂級設計師的作品,以極少量的手工製作生產,打造出最適合台灣女生的黃金比例婚紗,如同Camelia在法文的原意「永恆的愛情」一樣,讓你生命中這重要的一刻也變為永恆的美麗。

IMG_7714.jpg

女王一定要有的就是有大有長的裙擺,超大的澎裙讓我覺得自己好像仙度瑞拉,灰姑娘美夢成真的感覺。不過這麼有份量的禮服穿在身上也是有一定重量的,但為了要像女王般的入場,這點美麗的負擔不算什麼!

IMG_7680.jpg

我非常喜歡這種胸口心型與掛肩的設計,看起來既年輕又可愛,加上那X網狀的透紗設計和馬甲收腰非常有宮廷感。

IMG_7738.jpg

IMG_7696.jpg

除此之外,昆娜也替每套婚紗搭配了專屬的頭飾與首飾,再加掛上極具裝飾性的頭紗,整個氣場超強大。

IMG_7759.jpg

IMG_7800.jpg

▽ 與一般純白色的頭紗很不一樣,除了大花邊滾邊外,還縫上了大片的金黃色的串珠刺繡,讓整體感更加奢華壯麗。

IMG_7774.jpg

看了以上的試穿照片,你是不是也感到心動了呢?我覺得光試穿就物超所值。

如果你想要在你的夢幻婚禮上穿著最夢幻的婚紗,昆娜絕對會令你驚艷的!

關於昆娜Queena

IMG_7950拷貝.jpg

昆娜經典婚紗座落在台中最經華的地段—台灣大道上,是一獨棟4層樓的旗艦店,從一樓的迎賓大廳、二樓的禮服區、三樓的造型區到四樓的攝影棚,提供新人一條龍的婚紗相關服務。

IMG_7935.jpg

IMG_7444.jpg

一樓新人們可以在此諮詢想要的婚紗相關服務及方案,也是日後拍攝完畢後可以挑選照片的地方。這裡除了是大家的討論區,同時也展示著多種結婚相框、相本的樣式供新人挑選。

IMG_7448.jpg

IMG_7466.jpg

昆娜擁有許多的婚禮相關資源,能提供新人完整的包套服務,包括禮服租借、婚紗拍攝、相本設計、新秘、結婚儀式的用品提供等等⋯有非常多的方案可供顧客選擇。而且除了婚紗包套方案之外,還有藝術照、全家福、海外旅拍等的服務,顧客們可以坐在舒適的沙發區,喝著無限暢飲的咖啡或奶茶,慢慢地挑選屬於最適合自己的方案。

IMG_7452.jpg

二樓則是禮服區,這裡包含了拍照和宴客的禮服,以及少數的男生西裝和花童禮服。

IMG_7425.jpg

看到禮服們依照色系分門別類、整齊劃一的樣子,真的很療癒,而且也方便新娘做挑選,同時他們也很貼心的提供很多套可搭配的珠寶首飾。

IMG_7422.jpg

另外,昆娜婚紗也提供了許多不同年齡層、高質感的花童禮服,個人覺得款式都超時尚又可愛的,看了都好想買喔。

IMG_7430.jpg

另一邊是宴客禮服,也是本次主要試穿的禮服,這裡很多都是訂製款,直接對國外品牌下單或是嚴選自國內設計師作品,許多手工禮服在製作上都要耗費將近三個月的時間,所以品質自然不在話下,完全不是仿間自助婚紗可媲美的。

IMG_7433.jpg

三樓是造型區,昆娜為新人準備的專屬私人包廂,讓新人可以擁有自己的隱私,能在裡面舒適的梳化或休息。

IMG_7414.jpg

四樓則是昆娜的斥資千萬的專屬攝影棚,這層大概有六、七種不同風格的佈景,像是韓劇中都教授的書房、浪漫花牆、乾燥花牆、水晶吊燈、落地窗還有經典的旋轉樓梯等,讓人可以拍到爽。不要以為這些景是萬年不變的喔,昆娜他們大概每2-3個月就會換佈景,所以不會覺得大家都重複拍一樣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IMG_7383.jpg

IMG_7411.jpg

▽ 個人很愛的水晶吊燈落地窗客廳

IMG_7398.jpg

▽ 這個經典的旋轉樓梯我在國外的雜誌也有看過類似的,拍起來可以很浪漫也可以很時尚。

IMG_7404.jpg

這次到昆娜體驗婚紗試穿真的讓我欲罷不能,覺得整體的環境很舒適,重點是空間也很大,所以像是在試穿比較大件的禮服時也能輕鬆自在的在試衣間裡活動。

禮服顧問也非常的專業,不論是在對待禮服的細心程度上,抑或是在服務客人的時候,那種貼心和重視細節的呈現,讓我感覺到他們是很用心的在對待每一位來到這裡的客人。而且他們的擠奶功力也是一流的,但主要不是要呈現什麼爆乳效果,而是調整胸型同時讓禮服胸線的位置更正確、服貼,這樣不只能展現出禮服的質感,也能讓禮服襯托出自己原本身形的美。

所以如果我身邊有朋友喜歡歐美風格、高雅蕾絲或是華麗感較高的婚紗,我一定會推薦他們去昆娜。

PS.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款婚紗呢?

 影片版 

 


 

昆娜官網https://www.queena.cc/

營業據點: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81號     營業時間: 10:00~22:00 (週四公休)

 


 

 覺得我的文章實用的話,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