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0 1.jpg

你知道很多保養品的成分多半是由水組成嗎?一瓶價值不菲的保養品,其成分原料可能不到該產品售價的10%,既然如此,那我們何不買一瓶不含一滴水的保養品呢?

並非指完全沒有H2O的成分,而是ICNI(化妝品國際成分名稱)中,沒有多含「water」字樣的保養品。(趕快檢查你的保養品標示是不是寫了water)

由香爵代理的德國山塔芙蘆薈保養品,強調選擇最完整、最天然的物質,去萃取具備高生物品質的有效成分,也就是使用蘆薈原料代替水,讓保濕的效果更好。

本篇與Shiangers香爵合作試用邀約

IMG_8593 1.jpg

這次我收到的是針對「油性肌」的相關產品,像是山塔芙深層清潔凝露、經典蘆薈控油醒膚露、庫拉索蘆薈輕潤乳霜,另外他們也有針對「乾性肌」去做產品的調整。

IMG_8628 1.jpg

首先我要分享的是山塔芙深層清潔凝露,其主要成份有有機庫拉索蘆薈汁、有機蘋果汁萃取、乳酸納、葡萄糖、乳酸,在使用的時候我一直覺得它有一點養樂多的味道,仔細想想原來是因為裡面有乳酸的成分。

IMG_8651 1.jpg

其實它是半透明淡黃色液體,取適量在手掌上,加點水搓揉起泡,泡泡本身綿密但不會到很多,因為山塔芙不添加多餘的起泡劑,希望用更接近自然的成分讓肌膚避開人工化學,習慣很多泡泡的話,一開始可能會比較不習慣。塗抹到臉上好好按摩搓洗個3-5分鐘,就能得到一張乾淨但水潤不乾燥的臉。

MVI_8769.MP4.00_02_15_19.静止003.jpg

與一般市售的洗面乳不同,它的洗淨力不會強到讓你洗完臉就覺得皮膚緊繃,性質溫和不刺激,不會破壞臉部本身的保護層,卻又能同時清潔臉部的妝容污垢、代謝角質,進而達到肌膚穩定的維持。

也許你會覺得市面上蘆薈的產品那麼多,山塔芙有什麼特別的呢?主要是其成分不含一滴水,且使用有有機認證的庫拉索蘆薈汁,其富有世界級的胺基酸和多醣體物質,可讓滋潤保濕和油水平衡的效果達到最高。

而且洗完臉之後完全不會覺得乾澀,很多人不喜歡洗臉完臉繃繃的感覺,所以我平常洗臉都不用洗面乳。有時洗完臉後可能過了一下子又出油,但用這款潔顏凝露洗完卻能改善之後出油的狀況,這是因為裡面的有機蘋果汁萃取、乳酸納、乳酸,能去除老廢角質、增加皮膚彈性,加強調理皮膚的PH值,使肌膚展現最佳的保水與油脂收斂效果。其次葡萄糖和甘油的成分,還能讓皮膚更好吸收之後擦的保養品。

IMG_8626 1.jpg

洗完臉後就使用經典蘆薈控油醒膚露,類似化妝水的功能,這款醒膚露的味道有著淡淡的木質味,裡面含有穗甘松根萃取與黑柳樹皮萃取,也是有助於深層清潔毛囊、徹底讓多餘的油份遠離毛細孔,有效使肌膚水嫩,用自然的方式減少出油。

MVI_8770.MP4.00_01_08_09.静止002.jpg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設計,因為是用噴的很方便,而且蠻大罐的,所以我都很豪邁地噴個8下左右,然後再用手指指腹輕拍以幫助吸收。

IMG_8653 1.jpg

而山塔福強調的就是產品中不多添加任何一滴水,直接全用有效成分,以蘆薈汁跟穗甘松根萃取與黑柳樹皮萃取等直接取代水分,除了原料選用眾多有機天然已經質勝之外,在有效成份的"量"更勝過許多市售產品。"

IMG_8631 1.jpg

最後我要用庫拉索蘆薈輕潤乳霜來完成整個保養的程序,以前我會蠻排斥擦乳液、乳霜類的東西做最後的保養,因為一直覺得自己臉已經夠油了,加上乳霜的黏膩感,讓我覺得擦在臉上都無法吸收的感覺。但認真的使用了庫拉索蘆薈輕潤乳霜一陣子之後,我發現這道把保養品鎖進皮膚的程序還是要有的,而這款輕潤乳霜也沒那麼油,質地很像優格一樣,適合各類膚質使用。

IMG_8640 1.jpg

其成分包含了甜杏仁油、酪梨油、葵花籽油、有機椰子油、有機乳油木果脂、有機可可脂、角鯊烷與蘋果汁萃取,輕盈質地,給肌膚帶來天然保濕、緊實與柔軟的保護力。

MVI_8770.MP4.00_03_07_13.静止007.jpg

使用方法就是在醒膚露(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於掌心搓熱並按摩於臉部和脖子,並加強按摩於乾燥部位、早晚使用。

MVI_8771.MP4.00_00_04_23.静止001.jpg

可以感受得到,在整個保養過程結束後,臉變的比較透亮,而且等待保養品吸收後,上妝的效果也能更服貼。

IMG_4605.JPG

IMG_4606.JPG

如果信仰歐洲環保與綠色主義,也想改變肌膚回到更健康平衡的狀態,妳怎能不試試可信賴有認證的有機山塔芙?用她的高活性蘆薈幫助妳的保養更有效率。

 


 

Shiangers香爵官網

Shiangers香爵臉書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