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乾運動外套開箱

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覺得沒流汗就好像沒運動到?

而我運動的原因除了為了消除壓力、消弭不開心的情緒外,就是要追求汗流浹背的暢快感。

通常在戶外運動很容易流汗,但像是天氣冷或是在健身房就未必能這麼快讓身體熱起來

這時 BETTER THAN LIFE 的快乾運動外套就能幫助我⋯⋯

快乾運動外套開箱

之前有在follow韓國YouTuber肌肉山山的其中一支惡整影片

就有注意到他們姊弟身上穿的繽紛色運動套裝(實在很吸睛)

後來也很幸運的收到BETTER THAN LIFE這組快乾運動套裝的體驗機會

就來快乾運動外套開箱,跟大家分享一下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外套開箱介紹

快乾運動外套實穿心得

BETTER THAN LIFE 是專為運動與健身而生的品牌

目前在韓國已經銷售超過50萬件以上,是韓國機能運動衣品牌第一名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外套

以台灣為據點,持續往日本、中國、歐美等版圖拓展⋯

品牌宗旨是希望任何人穿上BETTER THAN LIFE都可以隨時運動

讓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能享受運動與健身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外套有多色搭配

快乾運動褲開箱分享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外套、運動褲實穿心得

這次我要開箱的是 Better than life booster suit 運動外套

其材質使用的是高機能性隔熱式蒸氣布料

能在短時間內讓簡單的運動效果最大化,強化排汗效果

我個人覺得這材質摸起來、穿起來很像風衣或防水雨衣

運動完後簡單地用清水沖洗晾曬也很快就乾

而顏色上有多達6種的選擇,我個人最喜歡紫色和橘色

其中紫色還賣太好缺貨了!(`ε´)

紫色快乾運動褲開箱

快乾運動褲開箱尺寸

在尺寸的選擇上也很多元

為了讓男女通用,所以尺寸從S到3XL都有

而且非常棒的是可以上衣和下身的尺寸分開選擇

因為我個人屬於瘦高體型(175cm/55kg),但又喜歡穿寬鬆一點

所以外套我選擇XL穿都還很舒適

但是如果連褲子都選XL,我應該整場運動下來都在拉褲子吧!?

所以在客服人員的建議下,我褲子就選了M號,果然很剛好

如果真的不知道該選什麼尺寸,就去吵客服人員吧(`▽´)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外套模特兒身材尺寸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褲與運動外套

快乾運動外套開箱實穿

快乾運動外套、運動褲開箱實測

 

本來我想去爬山實測快乾運動外套、運動褲開箱的

因為山上常有熱冷交替的情況

這種外層可以防水/防風的布料機能服飾就很適合

但是由於近日天氣不太穩定怕下雨

擔心爬山天雨路滑,就選擇和朋友到就近的運動公園去體驗

剛好網球場上空無一人,就決定來打網球實測快乾運動套裝是否能加速我流汗

當天天氣並沒有很炎熱,但其實我穿上快乾運動套裝後沒幾分鐘就感覺到身體在冒汗

我甚至還沒開始運動呢~

快乾運動外套穿起來超爆汗

前5-10分鐘就先跑跑球場、暖暖身,但這時候我已經流很多汗了!

更不用說實際運動30分鐘後已是大汗淋灕

運動期間我還將快乾運動外套拉鍊全部拉起來到高領的位置,感覺體溫逐漸升高

身體有一種在做桑拿的感覺

可見它的快速排汗功能是真的蠻有用的

而我也非常快速就達到我運動的目的(汗流浹背)

快乾運動褲、運動外套實穿心得

如同上述所分享的心得

我覺得快乾運動外套、運動褲很適合在健身房、有冷氣的運動空間

亦或是冬天這種很難流汗的環境

讓你的身體可以以更快的速度熱起來

再加上它的款式顏色設計鮮豔

去爬山或習慣夜晚運動的人穿起來也比較顯眼、安全

建議大家裡面可以穿件棉質背心吸汗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外套可以爆汗燃脂

快乾運動外套爆汗效果顯著

而BETTER THAN LIFE的快乾運動套裝在韓國體育分析中心也經過人體的實測

比較運動前與穿上運動機能衣運動30分鐘後的能量消耗與排汗量變化

在穿上運動機能衣運動30分鐘後體溫上升了1.3度C、而排汗量則增加了1.1%

確實有達到穿快乾運動套裝的目的

快乾運動外套開箱,親身試穿

像我這種實用與美觀同時擺在第一的人

不只商品要好用,更要好看

本來很怕橘色快乾運動外套、運動褲穿起來像清潔人員還是工人

但其實心得發現意外的蠻有活力的嘛!

所以各位不用怕,至少你看起來會很有精神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外套

接下來,就請大家欣賞我的時尚運動穿搭吧~

橘色快乾運動褲搭運動外套,搭配背景藍色球場很跳色

橘色的運動套裝和藍色的球場很搭吧~

快乾運動褲開箱,穿著運動好舒適

快乾運動外套兼具時尚與機能

快乾運動外套配白鞋很好看

搭配簡單的運動鞋就是好看(連綁鞋帶都這麼帥)

快乾運動外套打網球也很適合

快乾運動外套開箱,拍起來美美的

快乾運動外套、運動褲,戶外運動保暖通風

 

出汗是必然的,頭帶除了可以讓頭髮不掉下來、吸汗,也能成為時尚的配件

快乾運動外套跟運動褲本身的外層布料具備防水材質,裏層則是鎖住身體熱氣

不過不用擔心戶外吹風會感冒

因為它採用快乾設計,一下子就能保持乾爽舒適

連運動後放進洗衣機洗完,都可以快速恢復乾燥狀態

快乾運動褲搭運動外套,實穿心得非常舒適

Better than life 快乾運動外套亮色顯眼

最後還是要跟大家分享 

-------------------------------------------

Q1:什麼人適合買BETTER THAN LIFE快乾運動套裝呢?

A1:喜歡運動並想要加強運動的排汗量的人

-------------------------------------------

Q2:可以在哪裡購買呢?

A2:BETTER THAN LIFE 官方網站(最底有連結)

-------------------------------------------

Q3:目前有什麼優惠呢?

A3:在官網結帳時消費 滿1000元以上,享有 10%折扣

        記得輸入折扣碼  BTL210317BTB  

-------------------------------------------

來來一起流汗吧ヽ(*´∀`)八(´∀`*)ノ 

穿快乾運動外套打網球很舒服


 

BETTER THAN LIFE 官網

BETTER THAN LIFE Instagram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