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身為一個到哪都能睡的人,以前的我真的對床墊沒有什麼特別研究,只要不要太軟,基本上我都能接受。

但是在外面住久了,睡過各種床墊,有了比較之後,知道什麼樣的床墊才是真的舒適且適合自己的⋯⋯

6_e1fef454d2a24149e3b02bf82ce0e425.jpg

最近我被邀請去體驗 MLILY夢百合的零壓系列產品,目前沒有實體店面的MLILY夢百合為給顧客更直接的體驗,與晴美公寓酒店配合,以一種快閃店的方式,讓消費者能更直接的試用到MLILY的系列產品。

雖然目前只在台北有這個體驗活動,但是MLILY夢百合有提供消費者免費101晚的床墊產品試用期,如果不喜歡,一樣可以退貨。我覺得這個方式非常的棒,畢竟睡眠習慣是一種長時間的養成,有些床墊當下躺了很舒服,但睡久了也未必就真的適合自己,所以提供了近三個月的試睡服務,真的很佛心耶!!

IMG_2119.jpg

而我第一次參與這種體驗活動,真的就給它花了一整晚的時間好好地躺。

然後呢⋯⋯?

我就一覺好眠到天亮 (* ̄∇ ̄*)

IMG_2197.jpg

這次我體驗了MLILY夢百合所有的商品,而其中最具特色的便是:

IMG_2194.jpg

本身我在家鄉或是在外租屋的床墊都是屬於偏硬的傳統彈簧床墊,所以在試躺前我會覺得原創零壓系列對我而言可能會太軟,但實際躺過一晚之後,我認為它並沒有太軟的問題,我想這大概是「原創零壓系列25公分記憶棉」的厲害之處吧!因為它能貼合並支撐身體曲線,舒緩壓力點,所以不管是習慣側睡、仰睡或趴睡,都能很舒服。

IMG_2143.jpg

MLILY夢百合原創零壓系列25公分記憶棉床墊,是由「5cm非溫感記憶棉」及「20cm高彈性支撐泡棉」組成,兩種不同材質,讓床墊兼具柔軟度與支撐性,提供優異的舒適感受,所以即使在移除了獨立筒的情況下,也能有足夠的支撐,所以就算伴侶在我睡眠時頻繁翻身或上下床也不會影響到我。

*專利非溫感記憶棉是採用德國大廠巴斯夫BASF生產的原料,此材質的特性是不受氣溫起伏而影響軟硬度,榮獲美國、加拿大、丹麥⋯等多國專利認證。

IMG_2201.jpg

另外,我還發現在床墊的布套上MLILY夢百合也有不同於傳統床墊的設計,其採用的是內外雙層布套包覆,內層布套以100%聚酯纖維針織布製成,除了伸縮性佳、不易導致人體過敏等優點外,也具有一定程度的防水效果,而快乾的特質能提供優異的防蟎抗菌及防霉效果,在日常使用時即使不小心滴濺到污漬,也只需簡單擦拭,便可去除水漬,不會損害到床墊內芯。(感覺生理期來也不用害怕夜晚量多側漏的問題了耶~)

IMG_2202.jpg

床墊外罩則以三種不同特性的布料製作⋯

① 上方親膚層採用「白色緹花空氣棉針織布料」,觸感舒適

② 床墊側邊接合處以「立體3D透氣網布」拼接設計,獨特的網眼織法可強化透氣

③ 床墊底部則以止滑點塑布增加摩擦力,有效防止床墊位移

IMG_2184.jpg

除此之外,讓我一躺就想馬上購入的是零壓深睡記憶枕,它有兩種款式分別是:經典款(左)和工學款(右),一般我們常見的記憶枕大多是像右邊一樣,所謂符合人體工學的枕型,但其實我一直都睡不慣這種形狀的枕頭,總覺得躺起來脖子比頭還高,而MLILY夢百合也說了,一顆好睡的枕頭除了要「枕到頸部」之外,最理想的狀態是在平躺時,下巴與額頭平高,透過枕頭支撐頸部,讓耳朵、頸部和肩膀呈一直線,這樣才能讓頸部周圍的肌肉達到真正的放鬆。

IMG_2172.jpg

而我實際躺過這兩款不同枕型的枕頭,我認為MLILY夢百合的工學枕不像外面仿間躺到的記憶枕那樣高低落差很大,所以可能比較適合我的頭型和頸部的高度差,然後也不會太軟或太低,因為我真的沒辦法睡太軟或太低的枕頭。

IMG_2164.jpg

但我本人最喜歡的還是經典款的枕型,因為我習慣側睡,所以我覺得同一高度的枕面會比較適合我。在試躺之後,我也深刻的感受到記憶枕完全貼合我的頭、肩、頸,有效的分散我的肩頸壓力

IMG_2187.jpg

在外層布套的設計上也很用心,材質採用的是三層針織布,柔軟且親膚, 加上符合國際環保OEKO-TEX 100認證,原料來自德國的品質保證,更能加強我對此產品的信心。

像我一樣對塵蟎過敏的使用者,對於寢具的清潔必須更加用心,而MLILY夢百合的床墊、記憶枕本身都是抗菌防蟎,且外層布套都能隨時輕鬆拆下手洗或機洗,保護產品核心、延長使用壽命。

而說到使用壽命,MLILY夢百合提供床墊主結構、獨立筒與泡棉的10年產品保固也是夠義氣的!所以除了產品本身的優化,對消費者所負的售後責任也都一併包辦,我想這也是我對MLILY夢百合該品牌深有好感的原因。

beauty_1586389305964.JPG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合適的床墊,真的可以試用看看MLILY夢百合家的產品,可以直接在官網下單,MLILY夢百合就會免費幫你送到家,然後享有101晚的試用期,不滿意的話可以退貨,MLILY夢百合會派人到府回收。

或是你也可以參加四月在台北晴美公寓酒店的【 MLILY夢百合床墊、枕頭試躺體驗活動 】,只要到MLILY夢百合的粉絲專頁預約就可以囉~

92244641_151803649639243_6543451678400577536_o.jpg

分享這些資訊給你們,祝你們有美好的一覺。

 


 

MLILY夢百合 官網|https://www.mlilytw.com/

MLILY夢百合 粉專|http://bit.ly/2VgSx3C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