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37.JPG

天氣漸漸變乾冷,加上工作繁忙熬夜頻繁,連我的膚況也開始出現許多的狀況,像是粉刺增生、皮膚乾燥易脫妝、細紋產生、皮膚暗沉的等問題通通出現,所以我開始幫保養品換季,想試看看比較滋潤一點的乳液。

平常夏季的保養我幾乎只擦化妝水,因為我實在是非常懶的人,加上夏季皮膚容易出油的我非常不喜歡臉上粘膩的感覺,所以乳液一直被我排除在日常保養之外。

但冬天真的不能這麼做,不只衣服要換季,連彩妝品、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

IMG_0015.JPG

這次選擇試用的產品是 NAAS娜絲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

它的質地相較於我們所認知的乳液質地又更為清爽,呈現半透明白色,且細緻柔滑很好吸收,輕盈不粘膩。

beauty_1571963855622.JPG

其成分包括專利「SK-influx全能防護因子」與植物性萃取「角鯊烷」 ,有效幫助肌膚提高保濕度、增加防護力,使肌膚光滑有彈性。

IMG_0018.JPG

而且還有複合性植萃亮白成分,所以能提亮膚色,使膚色更加均勻透亮。完全不添加刺激性化學性美白劑,完整又溫和的提亮膚色。

其中主打的光子多肽,更是維持肌膚彈性、緊實的重要成分。

最後再透過專利大小分子玻尿酸來幫助皮膚補水+鎖水,撫平細紋、肌膚保濕不緊繃。

而且標榜任何膚質皆能適用!

因為無動物性成分、無動物性實驗、無酒精、無Paraben類防腐劑、 無 MI / MCI 防腐劑、無合成香精、無塑化劑。

未命名設計.PNG

使用的方式就是早晚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在全臉及頸部(脖子也要記得一起保養!!很重要!!)

IMG_0341.JPG

上面是我剛擦完煥妍乳待幾分鐘吸收後的樣子,覺得有擦的那邊皮膚真的比較亮了!

IMG_0348.JPG

IMG_0347.JPG

目前使用起來的感覺都還不錯,質地清爽的光子多肽超保濕淨白煥妍乳,在季節交替轉換的時刻成為了我很好的一個中繼保養,如果之後天氣更冷更乾燥了,可再考慮更滋潤的保養產品。

beauty_1571124424289.JPG

beauty_1571124357486.JPG

by the way, NAAS的瓶身設計極簡,完全打中有設計背景的我!真是款時尚又好用的保養品呢!

beauty_1571124437362.JPG

69796541_2504011076508960_4979016399247638528_o.jpg

想要容光煥發的亮白肌膚嗎?走在路上自帶光芒,隨便在個樓梯拍照也瑕不掩瑜。

快連結至NAAS官網,一起找到變閃耀的秘密吧!

 


 

NAAS官網https://www.naas.com.tw/

NAAS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astw

 


 

 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