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850.jpg

本篇為 Mod's Hair 邀約試用

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我就是一個洗頭就必須用吹風機吹乾的人,畢竟髮量多又厚重,不吹乾頭皮的話感覺就很容易生病。這次收到Mod's Hair的新一代負離子溫控輕量吹風機(台灣限定版),時尚的外型讓我忍不住想為它拍一張時尚大片,於是就把自己當成代言人拍了封面這張照片,只能說這風力真是吹得剛剛好、風向吹得又快又準,才按了幾次快門就搞定(哈哈哈),這麼棒的商品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吧⋯⋯

IMG_6606.JPG

我的頭髮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髮質很差,基本上已經有大半受損的頭髮,這樣的頭髮因為毛鱗片長期處在張開的狀態,所以會吸入很多的水分,這也就是為什麼漂髮過後頭髮很難吹乾的原因。而且像這樣的髮質狀況就算再怎麼護髮也很難修復完全,幾乎是要砍掉重練,然而除了工作上的熱工具使用造成髮質受損外,每天洗完頭髮後用吹風機吹乾多多少少也會影響髮質。

30545.jpg

而負離子吹風機就是主打著降低對髮質的傷害,同時讓髮質保濕的功能,有朋友試用過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都說吹起來比較不毛躁且快乾,讓我也一直很想買一支來用用。但身為小資女的我覺得要花五六千塊去買一支吹風機實在有點手軟,所以當我的古老吹風機燒壞之後,我就隨便買了一支也號稱有負離子功能的吹風機,而那支吹風機剛好和Mod's Hair的這支規格有點相似,所以覺得可以順便比較一下差異。

 

IMG_6613.JPG

洗完頭髮後我都會使用毛巾包裹一段時間,把多餘的水分大致吸乾,這樣才不用吹太久。剛洗完的頭髮都糾結在一起,而且非常厚重,加上我的頭髮分岔的很嚴重,所以我都會吹到半乾的時候才用梳子梳開。

IMG_1996.jpg

Mod's Hair 新一代負離子溫控輕量吹風機,風力有兩段、溫度則有高中低三段,所以有六種模式可以使用。

IMG_1992.jpg

然後我實際測試比較Mod's hair與他牌,發現同樣是1500W,但出風的設計不同,導致頭髮吹乾的時間速度上有些許的差異。在吹整的速度上Mod's hair還是略勝一籌!

IMG_6614.PNG

吹整後的頭髮無另外再抹其他護髮產品,一樣柔順不毛躁呢!

IMG_6620.JPG

而最吸引我也最加分的特色就是可折疊收納!!比起它牌體積更小,更便於攜帶出門,適合旅行或工作使用。常出國住飯店的人一定覺得飯店很多吹風機又小又難用,我都會想帶我自己的吹風機出國,像這樣好收納的輕量型吹風機重量僅455g,折疊後尺寸大小約是一罐500ML瓶裝水,真的是太加分了!

IMG_1995.jpg

(型號MHD-1243-K-TW)

p0330171680754-item-7026xf4x0650x0650-m.jpg

總結 Mod's Hair 新一代負離子溫控輕量吹風機  特點 

  • 1500W大功率
  • 1.6/分大風量
  • 二風量、三溫控 六款組合模式
  • 輕量可折疊、體積小
  • 全模式水潤負離子輸出

IMG_6944.JPG

 

如果你剛好再找一支好用又平價的負離子吹風機,推薦你們可以用用看這一款唷~

 


 

MOMO 購買連結(電腦版)https://goo.gl/w9UbyK

MOMO 購買連結(手機版)https://goo.gl/Bbv5UY

 


 

 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