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5拷貝.jpg

天阿!收到這種粉藕色小禮盒真的是少女心大噴發!這麼可愛像珍珠美人魚法寶的東西究竟是什麼呢??盒子上燙著一段微微發亮的透明文字「Wonder to be a better me」意味著什麼呢?是不是只要靠盒子裡的寶物就能成為更好更美的自己呢?

IMG_6913.JPG

馬上來跟我一起開箱吧~盒子很美很精緻,上面印著Wonder to be a better me是我們每個女孩的目標吧!

IMG_6914.JPG

好啦!好啦!我等不及要試用了,就別賣關子了!

IMG_6916.JPG

可愛少女的 2in1溫熱SPA貝殼機 和 智能溫導觸控眼周筆 就這樣乖乖的躺在它們的專屬位子上,等著我這個新主人(實在是太少女了~✿)

IMG_1970.jpg

就先來用用看  2in1溫熱SPA貝殼機  ,特點如下:

  • 42度C溫感,提升肌膚血液循環、解除疲勞
  • 8000rpm震動、每秒150次拍打,臉部提拉
  • 45度角貼合肌膚,幫助精華液快速導入肌膚、深層吸收
  • 唯一結合臉部按摩與刮痧探頭的設計

ezgif.com-gif-maker.gif

使用前須先在臉上塗抹精華液,這樣肌膚才不會因為過度拉扯而受傷,千萬不能只塗化妝水!因為很多化妝水含有酒精成分,容易損耗機器。

★★★ 另外貝殼機的蓋子設計是只要向下輕壓就能輕鬆打開,直接平行的拉開是很費力、很難拉的!

ezgif.com-video-to-gif.gif

 

只要長按MODE鍵兩秒就能啟動貝殼機,然後每短按一次就能切換不同的模式,而貝殼機主要有三種模式:

  1. 溫熱模式(閃爍或恆亮紅燈)
  2. 震動模式(恆亮紅燈或無燈)
  3. 溫熱+震動模式(無燈)

日本研究報告顯示,42度C是最能幫助肌膚打開毛孔吸收的溫度,所以採用溫熱模式再搭配上震動更能有效的將營養精華導入至肌膚深層。

IMG_6673.JPG

更特別的是它的45度金屬探頭除了可以完美貼合臉部,改善嘴邊肉、法令紋、抬頭紋等問題,更能像是刮痧棒一樣用來按摩肩頸和改善脖子脖紋,以前還在用指節推得要死,推到手都痛了以至於常常半途而廢,現在用貝殼機就可以取代,可以輕鬆不費力地去推壓我們想要按摩的部位,就連身體大腿、小腿都可以使用呢!

IMG_6918.jpg

TRYME很貼心的隨盒附贈小卡都有詳細說明其功能特色和按摩手法等使用方式。

MVI_1898.00_18_44_02.静止006.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些許改善了呢?我今天才第一次使用呢,效果還算顯著,相信如果每天都這樣使用,肯定能讓狀態變得更好。

IMG_1985.jpg

貝殼機每天都可以使用,每個部位大概使用15-20分鐘即可,如果沒電了,只要推開背後的充電孔,插入USB插孔就能輕鬆充電~

MVI_1898.00_04_09_00.静止005.jpg

當電還沒充滿時會閃爍紅燈,充飽後則是恆亮紅燈。第一次使用要先充飽電,而之後的正常充電充飽時間為四小時

IMG_6669.JPG

IMG_1977.jpg

貝殼機的使用範圍很廣能包含到整張臉,但像眼周這種角度比較多、區塊面積較小的部位,就能使用  智能溫導觸控眼周筆  。像我一樣長期使用電腦工作的人或是像現代人長時間使用手機的狀態,眼睛難免感到疲憊,當眼壓過高,眼睛感到很酸、很疲勞時,就很適合使用眼周筆,而且它攜帶更方便,隨時隨地都能拿出來用!

IMG_1981.jpg

眼周筆則不需要充電,只要一顆四號電池就能搞定!

MVI_1898.00_22_01_08.静止007.jpg

我覺得它很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智能觸控開關設計,只要同時接觸到銀色開關條和肌膚就能開機使用,而該金屬探頭也會42度C的溫度和每秒150次的震動,可以給眼部舒壓、提亮眼神。

一樣要注意的是使用前要先塗眼霜或眼部精華,畢竟這個部位是最怕拉扯的!

IMG_6917.jpg

眼周筆的特點就是能準確地按摩到眼周的穴位,除了可以讓眼睛放鬆外,也能讓眼部變得明亮,像是我本身的眼睛就是屬於很容易水腫的泡泡眼,然後黑眼圈也是超級重的,所以只要在保養後使用眼周筆按摩就很有感。

IMG_6917拷貝.jpg

你可以用提拉或點壓的方式去按摩,但我個人建議是用點壓的,因為眼周皮膚很薄,真的太容易拉扯到了,如果想要拉提,我應該頂多在上眼皮或眼角的地方做提拉。

IMG_6697.JPG

一直都很想要一台導入的工具,沒想到這次詩朵出的2in1溫熱SPA貝殼機 夢幻雙機組這麼超值,兩種超棒的按摩導入儀一起擁有,重點價格超划算,覺得不買不行啊!有興趣的人你們自己連網址去看看吧~

 


 

TRYME詩朵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ryme%E8%A9%A9%E6%9C%B5-1865320157055505/

TRYME詩朵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rymebeauty2016/

購買網址https://www.tryme.com.tw/v2/activity/5322

 


 

 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