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15.jpg

有看延禧攻略的就應該對「槴子花」有印象吧!那可是女主角最喜歡的花呢~聽著聽著我就覺得自己好像對槴子花的印象很模糊,想著想著甚至開始有點好奇它到底長什麼樣子?是什麼香味?結果......我本人就很剛好的收到一組法國 Najel 槴子花香和木質香氣的沐浴洗髮組,是不是很巧!!連洗髮沐浴都要趕流行耶 ʕ→ᴥ←ʔ

IMG_1890.jpg

法國天然品牌Najel追崇敘利亞聞名的阿勒坡手工古皂歷史工法,以橄欖油和月桂油為主要的成分基石,打造適合肌膚清潔與保養的天然聖品。橄欖油對於防止秋冬皮膚乾燥、去除眼角皺紋、光亮秀髮、光潔皮膚方面,效果更為顯著。可以滋養,軟化皮膚,毛孔的深層清潔,有效防治皮膚乾燥或油膩、其有著神奇的美容功效。而月桂油是早在古希臘時代由月桂樹的葉子經蒸汽蒸餾而取得,月桂油可使心靈溫暖平靜,調節體溫、補身、排汗、平衡皮脂、促進毛髮光澤,痘痘肌及粉刺肌膚有神奇的效果。因為月桂油有防護防禦能力,所以常用於改善皮膚質量,緩和皮膚問題。

而為什麼叫「阿勒坡古皂」呢?主因其源自於敘利亞的北部古城「阿勒坡」。敘利亞是世界上最大的橄欖油生產國之一,手工製作肥皂已有上千年的歷史,故此皂品因而得名。

0% 矽靈、礦物油、PARABEN、動物性成分、人工色素

IMG_1821.jpg

而這次我總共收到了五樣商品,有木質沉香味和槴子花香味的洗髮沐浴組,以及茉莉花香味的保濕嫩白乳液。馬上就來試用看看!

▋法國Najel阿勒坡古皂液-淨透平衡頭皮SPA洗髮精

Najel的阿勒坡皂液是阿勒坡手工皂的液體版,顏色透明,含有4%月桂油,由有機橄欖油及有機月桂油製造,性質溫和、成份天然,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此款Najel洗髮露適用於各類型髮質,能平衡頭皮油脂,讓頭髮變得有光澤、強壯及順滑。

IMG_1878.jpg

我本身是受損+易出油的髮質。

520A80CA-B5C8-4CD8-B4E2-3331061AE0E0.jpg

淨透平衡頭皮SPA洗髮精起泡容易,泡沫細緻。

B249433B-B6E7-47BA-B49A-720A137AD843.jpg

使用淨透平衡頭皮SPA洗髮精清洗,能讓頭髮變的蓬鬆、柔順。

A0D613DB-6735-4203-B4E2-014F3CCC437B.jpg

我本身沒有喜愛木質味的產品,但這款木質沉香同時帶有一點點花香,綜合的味道是我喜歡的。而槴子花則是花香味更重、更少女的味道。

♡ 淨透平衡頭皮SPA洗髮精 木質沉香

IMG_6134.JPG

♡ 淨透平衡頭皮SPA洗髮精 槴子花香

IMG_6149.JPG

 

▋法國Najel阿勒坡古皂液-植萃保濕沐浴露

同洗髮精一樣,基底為阿勒坡手工皂的液體版,成分天然、溫和,適合更種膚質使用。內含的月桂油和有機橄欖油能幫助滋潤膚質,讓皮膚更保濕。

DC690D13-BFE2-4700-AB8E-010A87800996.jpg

♡ 植萃保濕沐浴露 木質沉香

IMG_6153.JPG

♡ 植萃保濕沐浴露 槴子花香

IMG_6122.JPG

 

▋法國Najel阿勒坡 長效保濕嫩白乳液

採用有機芝麻油、橄欖油和甜杏仁油三種分子細小且人體好吸收的植萃精油製成,能鎮定、保護肌膚,使之柔潤保濕,不僅擦起來可以滋養肌膚,聞起來更可以放鬆身心,每天使用也沒關係。

這款茉莉花的味道很清新,感覺好像擦在身上的是茉莉綠茶的味道,我個人非常喜歡。它的質地清爽不會太過油膩,我覺得很適合春夏使用。

♡ 長效保濕嫩白乳液 茉莉花香

IMG_6131.JPG

IMG_6231.JPG

由於我本身就是個乾妹妹,皮膚總是乾到龜裂,尤其到了秋冬更是嚴重,看看我的雙腳,有擦沒擦乳液真的一目了然。

IMG_6244.jpg

以上Najel的產品皆用深色的容器裝載,能有效抵抗外來的光線,以防成分變質、影響其功效。

我認為不只是保養品,清潔產品也都應該隨著環境或季節的變換而有選擇性的去做交替使用。像目前就快進入冬天了!不論是頭皮,亦或是全身的肌膚,都容易因為乾燥而產生皮屑或搔癢。所以我覺得從清潔的步驟就開始做好保濕的工作,讓保養提前,也是使肌膚不易老化的一種方式。

如果你剛好想換種洗髮精/沐浴露/乳液使用,可以試試看法國Najel阿勒坡的系列產品 ❤

 


 

1838歐洲保養網 官網http://www.1838.com.tw/

1838my保養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1838My/

 


 

 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