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97.jpg

會注意到 Decent Rossi 這個品牌,第一眼除了被它的粉專名稱寫著「藥師研發」吸引外,再來就是那高質感的包裝。印象中我看過許許多多市面上的洗髮產品,有些是名人代言,有些是髮型設計師的品牌,有的則是可能由實驗室研發的藥用洗髮產品,就覺得鮮少看到是強調由藥師研發的,於是這樣的標題掀起了我的好奇心。

Rossi本身身為藥師,同時也是個病患。她發現使用原料單純的產品能使她的情況大大改善,所以在Decent Rossi這個品牌的宗旨中,她認為「正確的清潔是預防醫學的第一步」,致力於使用最少種類的植物原料調配出適度的清潔力,研發出對環境生態、動物及人都友善的產品,同時解決她與她的病患的困擾。

Screen 2018-10-05 下午12.00.02.jpg

仔細研究了一下該產品的發明背景,原來是身為藥師的Rossi,長期受到皮膚過敏症狀的困擾,尋遍了各種解決辦法,最後發現原來最單純、最簡單的清潔方式,便是改善這種病症的最佳方法。也由於現在市面上許多產品的內容成分太複雜,添加了許多不必要的成分,讓人飽受皮膚疾病之苦。我自己本身皮膚的問題沒有很嚴重,但像是我的家人,四個裡面大概就有兩個人會有頭皮過敏、紅腫、搔癢等問題,可見現代人皮膚有狀況的比例極高。

Decent Rossi潔髮蜜粉 致力  改善 

  • 脂漏性皮膚炎
  • 異位性皮膚炎適用
  • 頭皮屑適用
  • 過敏性頭皮

Decent Rossi潔髮蜜粉   特點 

  • 植物萃取
  • 全天然無防腐劑
  • 無添加物
  • 無矽靈
  • 寵物友善
  • 無動物實驗
  • 無香精香料精油
  • 孕婦可用
  • 純素

Decent Rossi潔髮蜜粉  原料單純 

  • 使用以天然椰子油脂肪酸為原料的綠色環保型界面活性劑
  • PH值與人體肌膚酸鹼值接近,洗後皮膚不乾澀緊繃
  • 特別可產生豐富、細緻且具彈性的泡沫,並在洗淨時兼具滋潤功效
  • 只含七種單純成分,減少過敏可能性,溫和不刺激的洗淨頭皮和頭髮
  • GMP認證工廠全程製作

IMG_1803.jpg

另一點我覺得更有趣的是產品的型態,我認為她之所以不做洗髮乳、洗髮精,而是以洗髮粉的型態生產。我認為應該是為了避免在製作過程中產生的過度加工,或是避免為了保持產品穩定而加入更多的添加物。據我所知洗髮粉雖然不是新的型態,卻是非主流的使用方式,有些使用者可能會覺得使用起來很麻煩,但在我實際使用過後發覺其實使用方式就跟現在用的洗髮乳一樣簡單方便。

IMG_1777.jpg

使用的方法只需依照自己的髮量,使用附贈的量杯大致測量需要的潔髮蜜粉用量,習慣用量之後其實也不需要量杯了,直接倒在手上就ok,我是長髮所以用量大約是10-15ml。然後將潔髮蜜粉塗抹在沖濕的頭髮上,搓洗按摩頭皮就會產生很綿密的泡沫,依照這樣的步驟正常清潔兩次

IMG_1806.jpg

IMG_6073拷貝.jpgIMG_5989拷貝.jpg

洗完頭髮會澀澀的感覺有被清潔乾淨的感覺,不會覺得頭髮是滑滑的,但因為我是受損髮,所以護髮是一定要的。基本上Decent Rossi潔髮蜜粉是沒有什麼香味的,因為成分單純沒有添加香精、香料或精油,但即使如此頭髮洗完也不會說還有頭皮味,再加上我的護髮本身也有香味了,所以我覺得味道方面沒差。

IMG_1781.jpg

而我個人非常喜歡Decent Rossi的包裝,我拿到的是150g + 50g 窄口覺知瓶 + 50g寬口開心瓶的組合,一開始我還想說為什麼同樣的商品有這種多種容量差別,原來小瓶的是適合旅行時使用啊~(完全沒想到哈哈哈)整個包裝真的很有質感,而且我覺得如果玻璃瓶之後能回收、重複使用的話會更棒,像現在出現的很多裸裝商店一樣,讓消費者可以拿著自己原本使用的容器去重複購買。整體而言我能看到該品牌的用心與堅持,所以我打算也要讓我的家人來試用看看,期盼他們的問題也能獲得改善!

IMG_6106.JPG

 


 

Decent Rossi 官網https://www.decentrossi.com/

Decent Rossi Facebookhttps://business.facebook.com/decentrossi.tw

Decent Rossi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centrossi/

 


 

 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