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84.jpg

親愛的女孩們,不知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在出國或出門遊玩的時候,總是擔心不適應陌生環境的氣候條件,而導致無法美美上妝,讓旅程留下美好的紀錄呢?

而且雖然一片面膜就這麼薄,但一次帶個五片也是頗有份量的,包裝再加上面膜,有些甚至還有一片塑膠模,全部加一加重量也是挺可觀的,更不用說你要帶一整罐的乳狀/泥狀/凝膠面膜了。

後來我發現了這款一飲開心滋潤面膜,它是一款無紙面膜,而且在包裝的設計上,我認為非常適合旅行者⋯⋯

IMG_4332.JPG

這款面膜是時間寵愛CHRONO AFFECTION出的無紙面膜,他們目前總共有三款,而我選擇的是強調保濕、抗衰老的「一飲開心滋潤面膜」,裡面的主要成分有玻尿酸、維他命E、維他命B5,以及多種植物草本原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仙人掌花油萃取,產自於摩洛哥南部,是通過國際生態認證中心所認證的有機原料,而這項成分就是抗衰老和給予皮膚保護屏障的關鍵。

IMG_7237.jpg

面膜一盒裡面總共有10小包裝,看起來超像沖泡飲品的包裝,不管是在攜帶上還是在使用上,都很方便,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旅行時使用。

IMG_7234.jpg

1517412223-1297573622.png

Step 1..png

首先選擇一包適合你的時間寵愛面膜。

IMG_7319.jpg

Step 2..png

輕輕地撕開它。

IMG_7320.jpg

Step 3.png

把內容物通通擠出來。

IMG_7327.jpg

IMG_7329.jpg

一包的量大概如下圖這麼多,呈現乳霜狀,味道是茶樹精油的香味,我很喜歡。

IMG_7330.jpg

Step 4.png

全部往臉上塗,厚厚得給它塗好塗滿。

IMG_7339.jpg

Step 5.png

然後乖乖等待10分鐘過去。

IMG_7346.jpg

Step 6..png

10分鐘過後,可以看到面膜的某些成分好像被吸收了,部分顏色由白轉為透明,這時就可以用清水輕輕搓揉沖洗,會發現臉上的保養品真的蠻厚的,需要沖洗一段時間。

IMG_7347.jpg

IMG_7354.jpg

使用步驟.png

敷完後覺得臉有稍微提亮,膚況也變得沒那麼乾,水潤感提升,然後泛紅的部位也有鎮定退紅的感覺。

IMG_7358.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款面膜吸引我的點就是使用上的便利性和好攜帶性,只是沖洗的時候真的要沖比較久一點,不然臉還是會滑滑的好像沒洗乾淨,建議用柔軟的毛巾來擦洗會比直接用手搓洗來得快。

IMG_4342.JPG

IMG_7254.jpg

 

 


 

時間寵愛 一飲開心滋潤無紙面膜|https://lihi.cc/rvAeQ/BB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