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20.jpg

「冬天抗乾燥,夏天抗出油。」

作為一個愛美妝的女人,人生真的是有場打不完的仗。雖然我很喜愛夏日的陽光,但是搭配上城市的悶熱環境就變得麻煩許多。

到了夏天,最困擾的就是跑試鏡的日子,因為總是美美的出門,然後便在交通的路程中開始崩壞,T字部位易出油,加上臉非常會流汗的我,真的是脫妝脫到爸爸不認識我。

所以夏天上妝後真的很需要定妝,「定妝噴霧」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使用蜜粉定妝我一直覺得不夠給力,而且很容易讓乾的部位更乾,而噴霧型的定妝產品,反而能有效地讓妝容更持久,也不會造成卡粉的問題。

IMG_3842.JPG

之前用過的定妝噴霧大多只有針對不脫妝、抗油光等定裝的基本功能,而這次使用的 BYPHASSE 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 多了「保濕」的功能,裡面添加了果酸保水舒緩因子蘆薈薔薇花水,多種強調能讓皮膚緊緻飽滿、舒緩滋潤的成分,另外還有獨特的 PLS隱形鎖水植萃保護系統 (Plant extracts low-sensitivity formula™),可抵抗外界的刺激、保護肌膚、消除粉感。

ezgif.com-gif-maker.gif

而它也是我目前唯一一款使用到有淡淡花香味的定妝噴霧,使用起來的感覺不像一般定妝噴霧,會覺得臉上多了一層薄膜,反而很像在噴絲瓜水或化妝水那樣,有一種清爽水潤的感覺。

 

IMG_7966.jpg

⋯ 馬上就來實測上妝後噴上定裝噴霧的情形 ⋯

Screen 2018-06-30 下午4.36.13.jpg

上妝後,只在半邊臉噴上定妝噴霧,比較測試有使用沒使用定妝噴霧的差別。

Screen 2018-06-30 下午4.38.54.jpg

實測時間:2:30PM-11:30PM(約9小時)

地點:台北戶外

動作:到處走跳

Screen 2018-06-30 下午4.40.33.jpg

可以看到上方照片是有使用定妝噴霧的右半邊臉。易脫妝的臉頰,妝容還是蠻服貼的,僅有小小的出油。

Screen 2018-06-30 下午4.40.06.jpg

左臉的部分則開始有點浮粉,導致臉部的皮膚顆粒感變明顯,鼻翼的部分嚴重出油!!

ezgif.com-gif-maker.gif

另外最明顯的,也是我最care的眉尾部分!左臉的眉尾已經快完全消失(哭哭),右臉則是完好無缺。

 

IMG_8523.jpg

而我也另外做了以下3種不同品牌定妝噴霧的實際測試。使用的是遮瑕膏,此列為「我最care」第二名。

因為如果遮瑕膏掉了,臉上的瑕疵就會無所遁形,像是黑眼圈、痘疤、泛紅、暗沈都會跑出來。

IMG_8525.jpg

在每個遮瑕區塊噴上相對應的品牌定妝噴霧,以下是三款定妝噴霧剛噴在皮膚上以及乾掉之後所呈現的狀態。

 

【 使用後的妝感變化 】 

MK牌:剛噴時與乾掉後無太大差異,略帶光澤、有薄膜感。

IMG_8532.jpg

M牌:水潤感會被吸收,乾掉後維持噴前妝感。

IMG_8530.jpg

蓓昂斯:較為濕潤,乾掉後妝感略呈現霧面。

IMG_8527.jpg

 

【 防水測試 】

三個品牌的防水狀態都很好,在沖水數十秒後利用衛生紙壓乾並無脫妝現象。

IMG_8538.jpg

IMG_8539.jpg

 

 

【 激烈摩擦測試 】

這次來個比較猛烈的方式,其實很擔心是不是沒有一款品牌能禁得起這種強烈的塗抹。但說真的,畢竟這不是在你臉上噴透明保護漆還是護貝,塗抹摩擦後多少還是會脫妝的,只是脫妝的嚴重程度不同而已。

這次我用衛生紙大力地在每個區塊抹一下,然而很令人驚豔的是,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的區塊所抹掉的遮瑕明顯地比其他兩個品牌少。

IMG_8549.jpg

因此我非常肯定 蓓昂斯專業定妝煥顏噴霧 榮登比較表第一名寶座!加上它的容量是三者最大,而價位和最便宜的MK牌只差十塊吧~所以算是三者之中CP值最高的定妝噴霧。

IMG_3846.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夏天容易脫妝、出油、臉大爆汗的困擾,真的可以考慮使用看看這款蓓昂斯專業定妝噴霧,而且其實冬天也很適合用,因為冬天也超需要保濕啊!!

另外它的成分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真心推薦給你們

 


 

歡樂鹿|https://goo.gl/j81i7q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