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3.jpg

由於我個人非常的懶,每日保養品的選擇常常是看心情,但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化妝水,雖然我不是敏感性肌膚,但在選擇保養時總是會考慮其成分的複雜性,特別是「酒精」成份的篩選,我認為這個成分的必要性很低,能免則免。

這次收到的是Zephyrine初時肌的「經典數字系列」中的 1號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和 6號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此數字系列為「低敏感」系列,也就是說在產品的成份上更講究其天然萃取的特性,無添加酒精或過多非必要的化學添加物,讓肌膚本身較為敏感的人使用起來更無負擔。

由台大化工資深團隊創立的 Zephyrine初時肌 品牌,以豐富的臨床實驗為基礎,致力打造出還原肌膚初生狀態的最純粹保養秘方。

Screen 2018-05-09 下午1.04.50.jpg

經典數字系列目前總共有總共有5款商品,外包裝的設計簡約時尚,以白、金兩色搭配,有一種高質感專櫃保養品的感覺。

IMG_2242.JPG

而我這次使用的產品就是我平常保養時最常用的化妝水(修護露)和面膜品項。在這指的就是以下這款: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IMG_6857.jpg

產品說明上說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比一般的化妝水濃稠,但我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是蠻清爽不黏膩的,剛剛好是我非常喜歡的質地。

IMG_2394.jpg

IMG_6879.jpg

只要在早晨梳洗後,臉部暗沉乾燥的感覺,再拍上修護露之後,馬上就有了光澤!

IMG_6887.jpg

由於主要是以玫瑰水為基底,所以其味道也只有淡淡的玫瑰味,不會有過分濃厚的香精味。還有珍珠萃取,能抵抗黑色素、淨白肌膚。

擦化妝水除了是洗臉過後一個再次清潔臉部的動作外,更是後續保養品吸收的媒介,雖然只要5元硬幣的大小用量,但我還是忍不住多倒一點,豪邁地給它拍上臉。我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雖然我洗臉時完全不用洗面乳,但臉上水份蒸發後,雙頰還是明顯偏乾,這時只要拍上比一般化妝水分子更微小的修護露,就能修復穩定肌膚的狀況。

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的使用方法有兩種:

  • 日常保養:臉部清潔後,倒五元硬幣大小的量,稍微溫熱後輕拍於臉部。
  • 濕敷保養:第一次輕拍於臉部後,用化妝棉沾濕輕敷數分鐘,稍微乾燥後取下。

 

 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

IMG_6855.jpg

再來就是懶人必備急救保養單品「面膜」

我本身肌膚的狀態就是油水不平衡、膚色不均,還有粉刺比較多的現象,常常熬夜、鼻子過敏,又不愛喝水,可以說是很多對肌膚不好的壞習慣我都有了 但習慣很難改,所以偶爾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候,就得靠面膜了!尤其我總在要執行模特兒工作的前一晚敷上一片面膜,讓隔天上妝的狀態比較好,一整天的工作下來妝感也會比較持久。

IMG_2257.JPG

而我最怕的就是用到會讓肌膚產生些微過敏的面膜,也不知道是不是太滋潤亦或是對成份或材質敏感的關係,有些面膜敷了之後馬上就會冒出類似痘痘的小紅點,這樣的面膜真的不適合緊急狀況拿出來使用,但這次使用的胎盤素再生修護面膜並完全沒有產生這樣的問題!

IMG_6921.jpg

IMG_6920.jpg

胎盤素主要能保濕潤澤、增加肌膚的彈性,同時它還添加了燕麥萃取,讓肌膚的代謝力更好,加速細胞修復再生。另一特色則是在材質上使用日本的晶萃絲材料,整個薄到不行,這種材質服貼度更好,而且可以大大提升臉部精華的吸收度。

IMG_6912.jpg

而且你可以發現,這張面膜真的超豪邁的大張,我這個大餅臉都可以敷到超出界外,而且像是平常有開孔的眼睛、鼻子和嘴巴的部分,都有較大範圍地覆蓋,像是鼻孔、鼻翼都保養得到!

IMG_6905.jpg

由於面膜真的很薄,所以在敷的時候要先撕掉白色珍珠紙,服貼於臉上後,再撕除藍色不織布的部分,因為不織布多少會吸收精華,所以我都會拿來敷在脖子或膝蓋上。

Screen 2018-05-09 下午3.14.49.jpg

IMG_6911.jpg

 

結果が発表.jpg

使用這兩項商品的體驗覺得蠻適合我的肌膚的,過程中並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適,而且對使用過後的效果展現還蠻滿意的,目前仍持續使用修護露作為我保養的第一步,面膜的部分由於單價比較高一點,就作為偶爾幫肌膚進補的保養品,但是官網常常有在做優惠折扣,其實可以趁機囤貨慢慢使用。有機會的話也想嘗試看看精華液的部分!

IMG_2198.JPG

 


 

Zephyrine::初時肌 官網|https://zephyrine.tw/

Zephyrine::初時肌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Zephyrine::初時肌 官網|https://www.instagram.com/zephyrine.tw/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