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jpg

隨著女性對自我身體的自覺與認知越來越清晰

也就越是了解怎樣的服裝最適合自己

以往我們總將風格區分的很細

像是浪漫風、歐美風、運動風、韓風、日系等等的名詞不斷出現

然而現在,越是能將具有反差的穿搭元素結合的服裝品牌

就越能吸引消費者的注意

IMG_6772.jpg

此次來體驗試穿 Chaber巧帛 2018年的春夏新品

運用我自己的穿衣哲學,將巧帛看似非常女性化的風格

轉換成適合自己的年齡與個性的自在穿搭

ezgif.com-gif-maker.gif

此次Chaber的設計主打的是『 浪漫運動風

除了將原有的經典繡花、蕾絲圖案與異材質拼接

使其服裝風格參雜了浪漫以外的風格元素

同時,也運用了不同類型的布料去詮釋最新一季的混搭風潮

使得浪漫與個性同時並存

就像是現代女人的自我主張:

「 可以為你衣妝,但我要先愛自己。」

IMG_6767.jpg

在踏入專櫃之前,還在思考他們的衣服好像很淑女耶~

感覺有很多蕾絲或繡花是我平常比較不會穿的

而我本身比較喜歡中性,或是個性但帶點可愛的風格

這裡真的會有適合我的衣服嗎?

(當時心理是這樣揣摩著)

但仔細逛過才發現這裡的風格款式其實很豐富

除了有多種不同的色系可以選擇之外

款式的選擇上也很多元

導致我每套都想拿來混搭看看

 

而且,其實它們的一件單品真的很適合多種搭配

因為我總是很偏愛那些視覺感與記憶點強烈的單品

但都會很擔心穿一次就被記住了,或是很難和其他單品做搭配

而這次Chaber的新單品,每件不但各有各的特色

還能很簡單直覺性的與其他跨風格的單品做搭配

真的是CP值很高

 

因為內容太豐富

所以以下就來歸納一下這次的穿搭示範:

 

 Lady Style 小女人系

IMG_6783.jpg

像是如果你比較喜歡女性化淑女一點的風格

可以選擇白、水藍、粉紅或淡黃等清新感的色系

在款式方面可以選擇飄逸感的裙裝或帶有垂墜感的針織服飾

而它們這次的設計上面通常會帶點裝飾性元素

像是花朵圖騰、立體繡花、蕾絲、亮片、串珠等...

IMG_6494.jpg

像這件上衣是由棉布、羅紋針織、網紗等三種不同布料做拼接

背後網紗的部分還有可愛童趣的刺繡圖案

前長後短的設計讓你微微露出性感的小蠻腰

lady01.jpg

搭配白色紗裙就有俏麗可愛的感覺

然後穿上今年最百搭的白色球鞋,讓整體增加了一點運動感

這樣的上衣搭配高腰長褲或俏麗的短褲又能再變化出其他風格

 

 OL Woman 幹練女人

如果你想要成熟一點的感覺

可以選擇白色、深藍色等較為乾淨、穩重的顏色

然後搭配材質較為硬挺的褲裝或襯衫

亦或是具有設計感的針織系列

woman04.jpg

像這套長版襯衫在手臂的部分做了蕾絲透膚拼接

成熟個性中帶點撫媚

搭配洞洞網狀的A字及膝裙

如果鞋子換成高跟鞋,就會變得更加成熟幹練

woman05.jpg

IMG_6437.jpg

或是也能直接選擇主打「設計剪裁」的單品

有幾款上衣的剪裁和抓皺方式都非常特別

也很適合做中性或更有個性的穿搭

ezgif.com-gif-maker (1).gif

 

 My Girl 個性自我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中性的風格

同時對服裝上設計的小細節愛不釋手的話

那就絕對要看這個風格的穿搭

27798311_1496212737140603_23569966041884901_o.jpg

我看到Chaber的型錄時,其實最喜歡他們其中的兩個系列

一個是運動風的撞色針織系列

另一個是長裙系列,特別喜愛條紋織帶那款

很可惜的我愛的那幾件長裙都沒有現貨可以試穿

只好看照片欣賞了(上圖)

sporty03.jpg

IMG_6550.jpg

不過好在現在還有撞色針織系列可以試穿

跳色的幾何線條與純白色搭配

整體視覺很活潑且帶有運動感,很適合春夏

IMG_6564.jpg

下身搭配從去年就流行到現在的寬褲

硬挺的寬褲加上白色的車線滾邊裝飾,還有復古可愛的大鈕釦

讓整體更加精簡而有細節

woman01.jpg

這套則是因為上衣胸前立體小花以及傘狀下襬的關係

讓整體感覺比較俏皮可愛

搭配了牛仔布與網紗拼接的偽百摺裙(大推

反而平衡了原先上衣單品較為淑女的感覺

woman03.jpg

除此之外,這件上衣也可以搭配俏麗一點的滾邊短褲

讓整體感覺更年輕化

woman02.jpg

甚至你可以多加一件外套做多層次穿搭

讓整個轉換成更有個性的風格

 

然後就在我決定要結束試穿的時候又瞄到了一件

看似普通但其實很有細節的帽T

沒想到穿上身之後立馬有「這就是我的衣服」的感覺

sporty02.jpg

就是這件微透膚的針織帽T

下襬的蕾絲是內搭的背心,也是Chaber的

這樣搭起來意外好看,也超符合浪漫運動風的概念

IMG_6692.jpg

而且褲子上面的細節也不馬虎喔 

sporty01.jpg

超喜歡帽子的刷破設計和帶子的配色

有一點水手服的感覺對吧!

下身搭那件大推的牛仔裙也是超好看(再度變年輕可愛了

sporty04.jpg

最後,則是我最喜愛的織帶系列裡的其中一款上衣

上面的織帶可以自己選擇要打蝴蝶結或鬆開

如果搞剛一點,還可以綁上自己喜歡的裝飾品

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上衣

IMG_6401.jpg

以上的穿搭不知道你們還喜歡嗎?

對這篇穿搭裡的單品有興趣的

可以直接到Chaber的專櫃晃晃喔

會有非常貼心且有耐心的櫃姐兒協助試穿、搭配

原先在新竹新光三越中華店,現已轉移到新竹站前SOGO 5F囉~別跑錯囉~

IMG_6776.jpg

 

 


 

Chaber 官網|www.chaber.com

Chaber 門市|新竹站前SOGO 5F

Chaber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ber1984/

 


 

 歡迎分享我的文章~請勿直接轉載圖片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