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47.jpg

你有聽過ButyBox嗎?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ButyBox 在每個月都會推出他們精選的美妝體驗盒

盒中有多種不同品牌的保養或美妝產品

目前看到歷史的體驗盒都是保養類的商品居多(彩妝還沒有看到)

而我這次收到的剛好是以不同品牌組和而成的完美保養小隊

從化妝水、精華液到乳液一應俱全

還有隨身淡香水以及洗髮水與護髮油

IMG_7475.JPG

包裹包裝真的很精美,好像每個月都不一樣喔~

馬上來開箱!

IMG_9950.gif

 

《 以下是這次體驗盒中的產品與使用心得 》

 

💖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 茶花護髮油

IMG_9954.jpg

首先我非常喜歡它們的味道

山茶花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自然不浮誇的味道

其中添加了一些草本精華

像紅藜含有高蛋白質和抗氧化酵素,主要針對修護的功能

而肥皂草則是溫和不刺激的清潔成份

山茶花與堅果油含豐富維生素,是滋養頭皮與頭髮重要元素

IMG_0022.jpg

洗頭水雖然有個「水」字,但它的質地是稍帶有稠度的透明洗髮精

強調天然成分98%以上,所以很多哩哩扣扣的添加物是沒有的

在起皂的部分也不像那種加了很多活性劑的產品,

所以搓揉後只會有一點點細微的泡沫,而且很快就消失

雖然沒有添加矽靈,但洗完的頭髮也不會特別的乾澀

 

而比較令我驚訝的是「護髮油」

它的用量真的非常省

第一次使用大概倒了3-4次,甚至還不到一塊錢的量吧

但整個抹過的髮尾就超油亮的

以往使用其他的護髮油總是用量很用

IMG_0015.jpg

後來也只是把手上殘留的於油某在另一邊髮尾

同樣能瞬間撫平毛躁

這都沒有做任何吹整的動作

IMG_0017.jpg

-

喜好度:🌕 🌕 🌕 🌕 🌕

回購率:🌕 🌕 🌕 🌕 🌑

販售地點|康是美

-

 

💖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

IMG_9967.jpg

✦ 前味:黑醋栗、玫瑰

✦ 中味:梔子花、牡丹、橙花

✦ 後味:白麝香、西洋杉

整體綜合起來的味道我覺得蠻像「玉蘭花」的香味

如同它的產品形象是非常女性化的一款香水

帶有年輕感和感覺像是女孩剛蛻變成女人的感覺

圖片 1.png

正品的包裝會讓我蠻想收藏的

不過香味我個人比較喜歡清爽一點的味道

這款味道對我來說比較濃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香味,好像有很多不同的大小容量可選擇

圖片 2.png

-

喜好度:🌕 🌕 🌕 🌑 🌑

回購率:🌕 🌕 🌑 🌑 🌑

販售地點|台北新光百貨、台中中友百貨

-

 

💖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S

IMG_9962.jpg

清爽無香料、無色素的一款化妝水

擦起來真的一度以為自己在洗臉(因為真的很像水)

產地是日本(有品質保證的感覺)

使用起來不會有負擔感,主要的SPA精華來自草本、海洋和溫泉

產品強調可改善皮膚乾燥、易浮妝、粉刺等問題

雖然價格偏高,但質地和擦起來的感覺我是喜歡的

至於效果還要長期使用才有感覺

-

喜好度:🌕 🌕 🌕 🌕 🌑

回購率:🌕 🌕 🌕 🌑 🌑

官網|點我

-

 

💖 TG FACTOR 舒敏修護安瓶原液

IMG_9963.jpg

這次體驗盒的產品大多都是針對敏感肌可用

像這品牌的產品是專為醫美微整術後護理需求研發

有打雷射或是有習慣去醫美的人應該都知道

療程後的皮膚大多會比較敏感或是處於一個極需保濕的狀態

所以就需要這類的產品

這款精華原液質地不油,感覺像是比較滋潤的化妝水

跟一般常見的精華液質地很不一樣

擦在臉上不油膩,吸收也蠻快的,個人滿喜歡這種清爽的感覺

而味道則是帶有一點淡淡的蜂蜜味

-

喜好度:🌕 🌕 🌕 🌕 🌑

回購率:🌕 🌕 🌕 🌑 🌑

官網|點我

-

 

💖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IMG_9957.jpg

雅漾這牌子很有名應該就不用多說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for敏感肌,所以不會添加過多的香精

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味道

雖然是乳液狀質地,但一抹開就變水狀的

所以也算乳液類產品中清爽不黏膩的一款

強調不添加化學乳化劑、防腐劑、酒精、香料

使用特有的無菌護膚科技和6種精選護膚成份

也能達到肌膚的保濕與油水平衡

IMG_9982.jpg

以上三種全部擦上就完成了最普遍的保養步驟

臉上呈現的微微光澤感,感覺皮膚很好

-

喜好度:🌕 🌕 🌕 🌕 🌑

回購率:🌕 🌕 🌕 🌑 🌑

販售地點|各大藥妝

-

 

💖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IMG_9961.jpg

在上妝前塗抹可讓毛孔隱藏 ,讓臉部肌膚自動柔焦

同時減少臉部得出油量,使妝容更加持久

質地是凝露狀,但擦到臉上有一點點粉粉的感覺(很奇妙)

實際使用到臉上看看,毛孔好像真的有比較不明顯

IMG_9999.jpg

用肉眼看有點看不太出來差別

所以我又試在我的手上(我個人手的毛孔比臉的還粗大)

除了擦上柔焦毛孔凝露外,我還上了薄薄的粉底模擬臉部上妝的感覺

效果變得更明顯

 

IMG_0014.jpg

IMG_0013-2.jpg

-

喜好度:🌕 🌕 🌕 🌑 🌑

回購率:🌕 🌕 🌑 🌑 🌑

官網|點我

-

 

結果が発表.jpg

不管是怎樣的產品,還是要親身試用過後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那我覺得能先購入這樣的體驗組合也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通常只有專櫃才會提供試用品(而且有些是要先消費才有)

但如果怕產品不適合自己最後必須打入冷宮的話

還不如先選擇這種體驗組來看看產品適不適合自己

 

而我這次試用的結果下來,我覺得體驗盒蠻值得購入的

裡面我最喜歡、最想回購的應該就是護髮油

化妝水和精華原液也不錯,但因為價格我可能會考慮考慮

 

以上供大家參考

 


 

ButyBox官網

 


 歡迎分享文章唷~轉載圖片請告知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