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YOLAN.png

夏日陽光多美好,我不怕曬太陽,就怕流汗像瀑布

濕熱的天氣最怕的就是臉上的妝像土石流一樣瞬間崩塌

所以這個夏天,我開始思考如何讓我的妝更持久

方法有很多種,像是:做好妝前保養、上完妝後上蜜粉、使用定妝噴霧等⋯

IMG_5916.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使用 [ 蜜粉 ] 讓妝容更持久

為什麼會選擇蜜粉呢?

因為我有個很在意的遮瑕重點就是 黑眼圈

想要膏狀或液狀的遮瑕產品能在臉上維持更久就必須要上一層蜜粉

而且為了避免淚溝卡粉,還不能上得太厚

所以我會選擇粉質很細擦上呈現透明的蜜粉

有些蜜粉是膚色的或是含有珠光,所以要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喔

 

然而其實我是個不太習慣用蜜粉的人

因為覺得化妝的步驟已經很多了,我偏偏就想省略這個看似無足輕重的步驟

可是這個步驟在工作的過程中,卻是每個彩妝師都會做的定妝動作

除非當天要求的是有光澤感的妝容 ✨

沒錯!☝ 這也是為什麼我比較少用蜜粉的原因,因為我喜歡有光澤的妝感

蜜粉會讓妝感變霧喔~

 

所以我個人習慣將第一次沾的蜜粉上在容易出油的T字和雙頰

然後用刷子上剩餘的殘粉輕壓在黑眼圈遮瑕處

Q:為什麼麼要用輕壓的方式呢?

A:因為這樣才不會把原本遮瑕好的妝刷掉喔~

 

SAM_4099.JPG

這次試用到的是 歌劇魅影|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

這個產品包裝走一個實用的路線(很符合德國製造的形象啊)

人家不都說德國製造就是品質保證嗎~

打開蜜粉盒是印有logo的皮面粉撲真的好有質感

 

會認識歌劇魅影這個牌子,是因為多年前買了它強大的三色遮瑕盤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對於這類油質較多的遮瑕膏來說就必須用蜜粉來定妝

ezgif.com-add-text (1).gif

而這款防水抗汗的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其實本身帶有一點點的膚色

但粉質非常細緻,所以擦上之後其實變微透明、霧感

感覺好像皮膚自動柔焦了,像北鼻的皮膚一樣

 

IMG_5932.JPG

但我個人還是習慣搭配蜜粉刷使用

鬆散的真毛刷具可讓蜜粉更均勻刷至臉上

大蜜粉刷適合大面積刷全臉

小蜜粉刷比較適合局部或是按壓式的刷法

不過粉撲還是有功用的,就是可以擋住小孔

以免一打開盒子就像要做麵包一樣 

tumblr_o15y2jiJrT1s00daco1_400.gif ( from weheartit.com )

 

雖然我和封口的貼紙纏鬥了很久只撕出了一個小孔

但後來發現其實這樣蠻方便的,因為輕輕一壓就可以自動噴出蜜粉 😂

等到用了一定的用量後再多撕幾個孔出來就好(算是因禍得福嗎?)

ezgif.com-video-to-gif.gif

這款由歐美燒燙傷中心指定的商品且通過歐洲ECARF認證

所以臉部較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 👍

 

然後順便來說說我示範在手上的唇彩吧!

是歌劇魅影新出的 霧色女神唇膏

SAM_4103.JPG

雖然我自己使用過許多霧面唇彩,但好像大多是唇蜜狀的

像口紅一樣的霧面唇膏我還是第一次接觸

Btw 真的好喜歡全新的口紅啊~超不想破壞新口紅上面的任何痕跡 😆

但畢竟還是得拿來試用看看啊

SAM_4109.JPG

打開一看,發現是不同以往所看到的口紅質感

覺得超像粉蠟筆的質地,塗在手上倒是比粉蠟筆滑順許多

IMG_5914.JPG

新出的霧色女神唇膏 強調要擺脫以往油亮、厚重的感覺,讓霧面的質地展現夏天的清爽妝容

我與以往使用過的類似產品做比較,發現它其實不會像一般霧面唇釉/唇蜜一樣那麼乾

有些產品真的是會乾到讓你覺得自己到底是幾天沒喝水 💦

但這款唇膏擦起來卻很滑順,但表現出來的卻又是粉霧的感覺

要我說,這比起一般富有油質的口紅更適合用來做暈染咬唇的妝容耶

因為用手指推開就是很美的漸層,不需要太多技巧

IMG_5910.JPG

如同天鵝絨般的質感是對這支口紅最佳的註解

個人也覺得蠻像「不乾的粉彩筆」

IMG_5933.JPG

使用好感度 🌕🌕🌕🌕🌗

真希望能多出一些不同的色系啊~擦起來一定很美

以下來回顧使用後的妝感效果吧,謝謝KRYOLAN邀請體驗 💕

IMG_5940.JPG

IMG_5941.JPG

 

以上是我個人體驗過後的心得,給大家做參考。

世上沒有最好的產品,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KRYOLAN歌劇魅影官網|www.emerly.com.tw

KRYOLAN歌劇魅影FB|www.emerly.com.tw

 


 

 覺得我的文章實用的話,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