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UP02.jpg

眼線最怕的就是會暈妝

因為我是內雙+稍微會出油

然後過敏愛揉眼睛

所以基本上我是不用眼線膠(筆)的

只有在化煙燻妝時才會用到膠狀的

 

眼線液筆的發明就是為我這種人設計的!(感謝天)

 

我平常使用的是MM牌的 獵愛眼神零失手眼線液

也是此次主要的比較對象

當初會購買是因為它的扁狀自來水筆頭

可以輕鬆的勾勒出極細的線條

加上防水、抗暈效果都還不錯

所以一直是我的回購商品

 

這次試用了MKUP的極致抗暈快乾眼線筆(黑)

比較過後真的難分軒輊

所以提供下面的試用心得讓大家參考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首先是整體的 流暢度

第一次下筆就覺得蠻順手的

線條勾勒什麼的也都很流暢

加上筆身較長,比較好握取

所以可以輕鬆畫出自己想要的粗細度

而且很快乾!

IMG_5212.JPG

它的筆頭像是自來水毛筆的筆頭

所以一開始的顏色飽和度是很高的

通常我們畫眼線也不會只畫一次

所以我重複的畫了3次之後,MKUP的濃度是比較高的!

IMG_5240.JPG

也因為這樣的筆頭

所以畫久了或是蓋筆蓋時不會發生筆毛炸開的問題

在畫曲線時,也不會有很多毛邊

IMG_5216.JPG

 

【 MKUP vs. 慣用品牌 】

相較於我使用的慣用品牌,MKUP的優點統整如下:

good.png

 ・ 顏色濃度較飽和(黑)

 ・ 筆身較長好握曲

 ・ 自來水筆頭沒有毛不會炸開

 ・ 畫曲線流暢度高、毛邊少

 ・ 快乾

 ・ 抗油防水,整天不暈染

 

只是有幾點需要注意的地方:

・ 因為強調溫水可卸,所以碰到水、汗水或眼淚的時候千萬不要搓揉

 其實就是「防潑水」的意思

・ 自來水筆頭出水量較不一致(其實要仔細看才會看出來)

 只要重複畫個3次,飽和度會比MM牌還高

・ 轉換線條粗細度需靠自身技術(勤能補拙囉~)

 一樣可以畫出很細很細的線條 

 

總而言之,我願意繼續讓它待在我的化妝包裡。

以下是我示範的兩種眼線妝感:

・ 讓眼睛變有神的日韓細眼線

IMG_5094.JPG

IMG_5063拷貝.jpg

--

・ 有殺氣的個性性感上勾眼線

ezgif.com-add-text.gif

IMG_5155.JPG

IMG_4896.JPG

以上是我自己平常畫的妝容

分享給像我一樣微鳳眼的人

在畫眼線時,習慣往後平拉或是微下垂

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沒那麼飆喔~

 

✿ 懶人連結 ✿

MKUP https://goo.gl/6jxZ20


 

 覺得我的文章實用的話,歡迎分享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