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做了Model才更加注意怎樣的妝在自己臉上是好看的!

擁有的彩妝品從零到數不清...

從開架品牌到專櫃,別人說好用的,我都想買來試試。

現在,我則開始尋找能替代專櫃產品的好用平價彩妝

希望也能給預算不多的女孩們做參考。

這次我試用的是 ttmax 的 

●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 輕羽虹光遮瑕精華粉底乳 

● 不吃粉無痕美膚刷

之前就有其他品牌出了一款不沾杯唇彩

當時有非常多網美分享和推薦~

那時候我就非常想要嘗試

只不過問過有使用過的朋友後

他說沒有想像中好用

我也就打消了念頭

IMG_2753.jpg

後來發現了類似的產品

也就是 ttmax 的 16小時不脫色唇漾液態口紅

(圖中為 P01青春之鑰、P02戀愛珊瑚)

價格不貴,比起一般開架的口紅還更便宜

 

首先依照使用方法

1⃣ 將唇部清潔乾淨,不要使用任何護唇產品

tip1.gif

 

2⃣ 自唇部中央往左右塗抹

    使用的是P02 戀愛珊瑚色

tip2.gif

 

3⃣ 等待2分鐘唇彩完全乾燥(嘴唇會變很乾的感覺)

    過程中不要抿嘴,不然會黏黏的

tip3.gif

 

4⃣ 塗上另一端透明護唇油

    如果筆刷上染上顏色,就表示唇彩未乾

tip4.gif

塗完後嘴唇很明顯變滋潤了

油亮亮的像是塗上了唇蜜(但不會像一般唇蜜一樣黏)

登愣!!好像玻尿酸爆發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

IMG_4210.JPG

單擦唇彩可以作為霧面唇釉使用

但如果你不習慣嘴唇乾乾的感覺

建議還是上一層唇油(如亮面)比較舒服

IMG_4172.JPG

不脫色的原理是因為擦上後會在表面形成薄膜

所以卸妝後還是需要用眼唇卸妝液唷~

 

我之前買過一牌韓國開架霧面唇釉

裡面含有很多香精

要知道塗上口紅多多少少都會吃到

所以我使用那支口紅時

我的嘴裡都會有化學香水的味道(非常噁)

因此我就把它打入冷宮 很少使用

但 ttmax 這支是完全沒味道的

要知道,很多香精的味道是為了掩蓋其他化學物質的臭味

所以也讓我可以更放心地使用這支不脫色口紅

IMG_2755.jpg

 

-

另外我還試用了這款與某專櫃G牌很像的粉底液

(也是我目前慣用的粉底)

味道也有點像,但是沒G牌那麼香

擦起來的質感與效果其實差不多

但價格卻幾乎是專櫃的1/6

而且我看86小舖和小三美日上面是粉底和刷具一起賣

也太划算了吧!!!

IMG_2764.jpg

由於我本身就偏愛薄透的底妝

所以也是使用類似的刷具上妝

雖然說薄透的底妝在遮瑕的方面會比較弱

但在下請教過專業化妝師了

就是要分多次、薄透地慢慢上底妝

這樣才能同時擁有薄透感遮瑕力

當然!使用的工具和手法也是很關鍵的

 

【使用方法】

1⃣ 像搖手搖杯一樣搖晃瓶身

    讓粉底液和精華液充分混合在一起

    如果滴管內有殘留的粉底液記得要先擠出

tip6.gif

 

2⃣ 用滴管吸取混合後的粉底液

    建議先滴個2滴,不夠再慢慢增加

IMG_4126.JPG

 

3⃣ 可以使用刷子直接沾取並輕拍到臉上

    或是可以先將粉底液以手塗上臉部各處再用刷子拍開

tip7.gif

 

tip5.gif

這支刷具毛很軟、抓粉力也很夠

作為腮紅刷使用應該也不錯

而且刷柄很有彈性

拿來當洗臉刷、臉部按摩棒也很適合

可能早上拿來化底妝

晚上就用在洗臉按摩、順便當作洗刷具

▼ 以下是半面上妝的效果

IMG_4140.JPG

我最大的問題就是暗沉與膚色不均

所以底妝很重要!

這是只有上一層的效果

第二層我會上在需要加強的位置

如嘴角、黑眼圈、T字部位高光區

 

以下是我完妝結果

(根本劉仁娜啊)

IMG_4194.JPG

我喜歡帶有光澤感,非全霧面的妝感

這樣會覺得皮膚水水的很健康

tip8.gif

 

以上就是我的使用心得

覺得以這樣的價格和效果看來

ttmax 產品的CP值還算滿高的喲

 

喜歡這種妝容質感的你不妨試試看吧~

 

➘ 懶人連結

ttmax 官網

http://www.ttmax.com.tw

ttmax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maxtw

 


 

 覺得我的文章實用的話,別忘了幫我分享唷~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