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png

從事Model工作以來,我才真正正視到自己的嘴唇,最近許多朋友看到我都直呼:「你的嘴唇好粉嫩喔~」 我就覺得是該造福大家的時候了。

 

想要好氣色,嘴唇顏色絕對是關鍵之一!

 

不知道是因為我愛吃冰還是家族遺傳等原因,我的嘴唇真的是像“中毒”一樣,在工作時碰到化妝師絕對都會說:你的嘴唇真黑。我就覺得很難過卻無能為力。

至於到底有多黑呢? 我真的目前還找不到第二個比我還黑的例子。

blacklips.jpg

我網羅了一些之前黑唇的照片,即使有些使用了美顏相機或有充足的陽光,都無法掩蓋我黑唇的事實!因此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改善唇色的方式,像是醫美雷射、水晶繡唇、去角質擦護唇膏等...,經過我大規模的瀏覽與閱讀相關文章,我認為單單去角質是救不了我的,然後醫美雷射的費用很高但效果卻不明顯,所以我開始轉戰「繡唇」這類的經驗分享,發現這樣的例子其實不算多也不夠詳細,所以我比較、猶豫、考慮了很久。

提心吊膽,很害怕萬一繡唇師技術不好,失敗了、繡歪了或是整個變血盆大口像古早味婆婆媽媽,所以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必須多比較多看作品

好在時代進步,繡唇技術也越來越新穎,不再像是以往我們認知的大紅唇,現在都是走時尚裸唇或嘟嘟唇的史戴唷~ 繡完之後,唇紋減少,只要擦上護唇膏就有好氣色!是真的!

 

以下就讓我來分享整個改造過程~~ 

 

繡唇前三天會被告知睡前要多擦護唇膏,帶著最佳狀態來繡才會好看,嘴邊或唇上有傷口的不能繡喔~

 

注意 

塗麻醉之前請一定要先跟紋繡師討論好所以細節,像是顏色、唇形~ 千萬不要等麻醉之後才來確認(會很想打他)像我其實已經有稍微討論好了,只是不知道為何紋繡師要在我麻醉時再跟我討論一次甚至跟我聊天??

因為我嘴裡塞了棉花和紗布根本無法回話啊!!我真的很好奇其他人是怎麼溝通的,我真的無法好好發音,紋繡師卻老神在在持續與我聊天並等待我的回應(這時只好拿出手機打字)

 

首先是塗麻醉等30分鐘,嘴整個被封住,不會用鼻子呼吸的人不適用

(聽說真的有人不會用鼻子呼吸?!)

好像被綁架一樣,這時可以睡個覺

20160128-1.jpg

紋繡的過程就跟刺青一樣,先在你嘴上打草稿,標記好紋繡的範圍,如果唇形不好看的也能在這個階段做調整。

然後就是用像刺青機一樣的工具在你唇上來來回回,像我唇邊因為太黑,所以紋繡師會加強那邊,時間久了其實漸漸地感覺到一點痛,

但我想應該很少人能有機會體會到,畢竟我的唇可是數一數二的黑~

(因為我怕在紋的過程中打擾到師傅,所以就暫停拍照)

全部均勻上色後會再用色乳敷個幾分鐘讓它更吃色。

20160128-2.jpg

全部完成後就要乖乖冰敷、擦藥、不吃刺激性食物。

第一次繡時是在夏天,是個悶熱、出油、流汗的季節,但因為要上班還是時時刻刻戴著口罩,只有在下班回家後才得以解放。

這是繡完之後第一天的紀錄

20160128-3.jpg

那時的我沒有乖乖吃乾糧,還超愛喝湯湯水水的東西,導致脫痂速度緩慢,而且嘴唇上留下食物殘渣非常噁!

所以繡完請盡量吃乾糧~會比較舒服 真的~

20160128-4.jpg

變裘莉 前幾天都是最醜的,因為還在腫,所以要多冰敷~

如果能不戴口罩最好,保持通風好的更快!

第一次學到教訓後,BB在第二次補色之後就比較小心照顧,脫痂速度更快更完整。

20160128-5.jpg

這期間就是瘋狂擦藥就對了~

大約7天就能脫痂完成,忍過去就是你的 

 

看看現在重生的我,沒擦護唇膏和修圖是這樣的~ 真的是差非常多!!

以往大家只會注意到我嘴唇很黑,現在有人會說我的嘴唇很豐滿、很性感(之前都沒人發覺我的優點

20160128-6.jpg

有美顏相機的顏色就更美更粉嫩囉~只要擦上一般的護唇膏就氣色很好!

20160128-7.jpg

 

是不是很心動啊~ 分享給猶豫不決的你做個參考

想要知道店家和價格資訊,請先爬留言喔~謝謝


 

 覺得我的文章實用的話,歡迎分享唷~請勿直接轉載圖片  

logo_blog2.jpg

1489100789_social-media_facebook.png    1489100794_social-media_youtube.png    1489100785_social-media_instagram.png    

 

 

arrow
arrow

    黃懸/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